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杨浩涌最新资讯  > 正文

58赶集整合完成:杨浩涌带瓜子二手车二次创业

2015-11-30 15:21 · 稿源: 资讯索引
《58赶集整合完成:杨浩涌带瓜子二手车二次创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赶集网杨浩涌提“碾压效应”,称是行业巨变终极发动机

互联网圈代有新词出,今天就出了两个,一个是王冉提的“C轮死”,本来想做头条,无奈转发者太多,遂调至第四条压轴,一个就是本文杨浩涌所提“碾压效应”,霸气十足。

打开油箱盖时若有吸气声 瓜子二手车保卖提醒要小心

瓜子保卖经常接到不少车主的的反馈,曾听到过开油箱盖的那一瞬间会发出气体的声音,就好像开汽水那样。对于这种情况,瓜子保卖郑重提醒,如果只是偶尔才出现一两次,那也属于正常情况。如果每次打开油箱盖时,都能听到这种气体声音,那车主真的需要多加留神了。 为什么开油箱盖时会有这种声音呢?瓜子保卖认为那是因为油箱内外的气压不同引起的。因为油箱内的碳罐是可以通气平衡内外气压的,如果碳罐存在问题,油箱盖就不能泄压,

瓜子二手车升级工单处理系统 依托大数据全面提升行业服务效率

近日,国内最大二手车电商平台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宣布全面升级“向日葵工单处理系统”,有效提高车辆精准推荐及平台服务效率。作为大数据技术与平台产品的创新性尝试,瓜子二手车将全面挖掘大数据的技术优势,助力二手车行业规范化发展,提升行业整体服务效率。据介绍,“向日葵工单处理系统”(向日葵APP)是瓜子二手车为提升二手车带看服务研发的智能工单处理系统。通过向日葵系统,瓜子平台能够及时处理工单任务,维护客户及车源?

瓜子二手车成央视2018年世界杯转播合作伙伴

领导品牌抢占体育营销制高点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自6月14日开赛以来,收视率屡创新高。尤其是进入淘汰赛之后,本届世界杯更是创造了新的收视高潮。基于此,中国最大的二手车电商平台瓜子二手车近日宣布,已经签约成为中央电视台2018年世界杯转播合作伙伴。在世界杯赛事进入白热化之时果断“杀入”,显示出瓜子二手车抢占体育营销制高点的强大决心和能力。众所周知,作为顶级体育赛事IP,世界杯观看人群非常广泛,年龄段覆盖也很广,?

瓜子二手车教你巧用生活用品保养汽车

日常用车,经常会出现一些不影响行车安全,却影响爱车美观的小问题。因为这些小问题而专门去4S店维修保养,既耗时又费钱。其实生活中,一些日常用品的妙用,就能帮我们解决这些问题,给车子做保养修复。今天,瓜子二手车就带大家来学学这些小妙招。风油精去胶印汽车年审标签、车身贴、车尾品牌或车型型号等标识,去除后很容易在车身或车窗上留下难以清理的胶印。即便是去专业的洗车店,去除起来也相当费劲儿。如果用手或硬物去抠,

瓜子二手车教你如何选择冬季车辆维护机油

冬季对爱车进行正确的季节性保养维护,是车辆冬季稳定高效运行的一个重要因素。其中,对于机油的选择更是重中之重,这里瓜子二手车为广大车主提供了一份机油选择攻略:一、在冬季,一款多级粘度机油是爱车的理想选择。根据国际汽车工程学会(SAE)对机油的运动粘度分类,标示为SAE 15W-40的多级机油能够在零下20摄氏度为发动机提供有效保护,如需应对更低的气温,则可选择“10W”、“5W”的机油。二、冬季机油怎么选?两大要点选对正?

瓜子二手车:外型超酷福特途睿欧超级舒适

有了老二,岳父岳母也帮忙来看孩子,家里人口越来越多,一台家庭轿车显然不够用,怎么办?果断换车吧,但是想到孩子和老人以及家庭支出,决定还是预算在20万以内来选车,只要求一点,那就是空间必须大。最终瓜子二手车(www.guazi.com)平台上看中了这台福特 途睿欧 2017款 2.0T 自动精睿版。途睿欧外形很酷,超大的前挡风玻璃驾驶视线非常好,车长5米、宽2米、高2米,内部空间超级大,第一眼就心动不已。很快,瓜子二手车就帮忙安

赶集网杨浩涌如何炼成蓝领教主

坦白地说,无论是垂直在互联网领域的拉勾、智联招聘、51job这类招聘入口网站还是猎聘这样的公司,都没有赶集网在蓝领招聘上来的那么猛烈。

哪个位置最安全瓜子二手车给出科学解释

其实在日常乘坐的汽车上,一样有安全和相对不安全的座位之分。你知道座次依照安全系数从高至低是怎么排列的么?下面瓜子二手车(www.guazi.com)就来给出最科学的解答。NO1:后排中间座位绝大多数车辆事故的撞击位置都位于车头部分,因此由于拥有更加宽裕的缓冲距离,所以对于一般轿车而言,后排座位的安全系数要高于前排。而就后排的三个座位来说,在发生侧面碰撞时,瓜子二手车提醒,无疑中间的座位又能够获得最为宽松的缓冲空间?

瓜子二手车:入门级豪华车 凯迪拉克轻松驾驭

辛苦了一年,终于把自己的爱车给拿下了。心里还真有些小激动。家里人给买了套房子,花了父母大半辈子的积蓄,所以买车我是绝不想再花二老的钱。从年初就开始看车,最初的宝马 3 系、奔驰C级、一直到现在的凯迪拉克ATSL。终于在瓜子二手车(www.guazi.com)上搞定了这台凯迪拉克ATS-L2014 款 25T 舒适型,虽然已经开了两万多公里,但各项检测数据都不错,售价几乎是新车的一半,性价比非常高。而且瓜子二手车还支持和卖家见面交易,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