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热客网最新资讯  > 正文

又一垂直电商倒闭?员工称热客网欠薪数月

2013-07-15 14:39 · 稿源:站长之家

热客网官网截图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5日讯 现在垂直电商的生存环境每况愈下,日前有传闻称热客网正面临即将倒闭的危险,热客网内部员工透露,公司已拖欠员工薪水达数月之久。

据内部员工爆料,目前热客网业绩不佳,但仍不宣布倒闭,面对员工集体讨薪,热客网老板李某非但不给出说法,更是雇佣多名打手殴打员工,包括孕妇在内的多名员工受伤。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员工表示,热客网自成立以来,每天订单量最多100单,每月营业额维持在30-50万区间,目前热客网仍在照常运转。不过面对效益持续不佳,热客网高层已决定近日关闭该网站。

资料显示,2011年3月热客网成立于上海,是一个以随身时尚热品为主的大型综合网络购物平台,初期覆盖服饰、鞋包、护肤美妆、便携数码等所有可随身携带的个人时尚用品,以高品质,高性价比为轻熟龄段人群量身打造一个最能满足他们需求的高档购物平台。

有电商分析人士指出,目前许多中小垂直电商,在京东、天猫等大型综合电商平台的夹缝中艰难存活。后者背靠“不差钱”的投资人自建物流体系、拉拢供应商、大打价格战等,而前者只能单独做平台和渠道,缺乏自主品牌,在市场中不断调整定位,找寻新的生存空间。

不少垂直电商倒闭,也有被迫收购或者转型。红孩子被苏宁易购收购,初刻融入凡客大家族,乐淘由玩具转型鞋类B2C。像热客网这种“不接地气”的垂直电商,既没有打响品牌知名度,也没有良好的用户体验,或许倒闭是它最好的结局。(文/龚进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