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嗨淘网最新资讯  > 正文

嗨淘网两年蛰伏:淘宝成控股股东 今年欲盈利

2013-03-04 08:27 · 稿源:资讯索引
《嗨淘网两年蛰伏:淘宝成控股股东 今年欲盈利》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聚美优品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称号

近日,在 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聚美优品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用户口碑,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称号。 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申诉处理中心主任、质检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柯振权表示,质检协会通过向企业提供“3·15”活动专用标识,助力企业产品品种、品质和质量品牌的提升,进一步增强了消费者安心消费、放心消费的信心,提高优质产品的销量和市场

淘宝回应百度C2C即将上线:目前谈论为时过早

针对百度即将进军C2C领域的消息,淘宝网公关总监卢维兴回应称:淘宝欢迎更多公司加入,一起培育市场,但对具体公司行为不便评价。

卖假货的淘宝,认个错那么难吗?

在店大欺客,客大欺主的一惯斗争法则之下,淘宝网充分发扬了陈胜吴广当年揭竿起义的精神,开创了国内商业领域为数不多的敢以一已之力对抗国家机构的先例。

“共建消费新生态”3·15论坛,聚美优品荣获最佳口碑奖

近日由微博、新浪网共同举办的以“共建消费新生态”为主题的3· 15 论坛落幕,这一次论坛主要针对汽车、电商、金融、旅游、家装、化妆品、房产、食品、医疗、母婴等十个最受微博网友关注的行业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分析和盘点。论坛还根据对消费者的调查与反馈,公布了微博年度最佳口碑企业奖,其中聚美优品、天猫、华为、中国移动等知名品牌获奖。 目前,消费已经在我国国民生活中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地位,保护消费者权益,特别是在电

孙彤宇:淘宝网不缺钱 非常渴望有竞争

编者按:2007年4月4日,淘宝网对外发布了《2007年1季度淘宝网购物报告》。该报告称,淘宝网2007年第1季度的总成交额突破70亿,日平均交易额逼近1亿。淘宝网总裁孙彤宇表示,两年内,淘宝网将成为1000亿交易规模的网站,同时为社会创造100万就业机会。有评论说,淘宝网

淘宝寻淘气值有缘人在哪里 寻淘气值尾号有缘人瓜分红包怎么玩

淘宝淘气值最新开设了一个非常有趣的活动,淘宝寻淘气值尾号有缘人瓜分红包,并且只要找到1个人就可以一起瓜分红包,想想就非常美好呢,不知道淘宝寻淘气值有缘人在哪里的小伙伴就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淘宝寻淘气值有缘人在哪里?淘宝寻淘气值尾号有缘人瓜分红包怎么玩?淘宝寻淘气值有缘人在哪里?寻淘气值尾号有缘人瓜分红包怎么玩?1、拿出手机淘宝,打开扫一扫下面的二维码,就能参加活动。2、打开淘宝,点击我的淘宝。3、点击

聚美优品发布品牌直播计划

网易科技讯7月14日消息,日前,聚美优品宣布启动“品牌直播计划”,并透露将在未来两个月内联合资生堂、欧莱雅、理肤泉、菲诗小铺等超过50家品牌举办明星直播活动,包括赵丽颖、杜淳、华晨宇、张天爱、刘昊然、黄致列在内的数十名国内外明星代言人将相继在8月1日前后亮相聚美直播。作为直播计划的首秀,热播韩剧《任意依恋》男主角金宇彬日前现身聚美直播,吸引了聚美APP和H5分享在内的近541万在线观众,不到一小时的直播持平了花

嗨淘网导购如何10天做到5心级别

做站千万不能心急,一定要想好你该做什么,该干什么,盲目作站,很多站长我想都知道后果的,做一个站不难,但是做一个好站,做一个受欢迎的站,真的很难,很难,我们要不段提升,不段的完善,跟随着社会的改变而改变!

《这家店可以买十年不腻!居家家,居家日用百宝袋》

“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可是谁能承受岁月无情的变迁”。时间能够改变很多东西,常有人说岁月是把杀猪刀,其实不尽然,只要你遇到对的人,好的事物,过着自己喜欢的生活,时间就会是一支雕刻笔,把你雕刻的更加完美。 您身边的居家伴侣——“居家家”,已经陪伴近千万用户走过十年,小编整理了一些淘友们与“居家家”的故事,无论你是一个人,两个人,还是一家人;无论你独处异乡,还是身在家乡,“居家家”伴你左右......

论淘宝慢性之毒

淘宝有毒,Keso的一篇关于大学生创业的文章有写过,今天我再说这个话题,是把范围扩大一点、关系理清一点罢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