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电子商务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持续打击炒信:提醒买家关注动态评分

2011-04-06 15:19 · 稿源:资讯索引
《淘宝持续打击炒信:提醒买家关注动态评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电子商务力助传统产业升级

“眉目见韵味 ,容貌化传奇”,如同《胭脂水粉》插曲《镜花》所言,百年老店谢馥春正在电子商务的路上演绎更多的奇迹。

风投看空电子商务 中小企业亟待两条腿脱困

在8月披露的21起投资案中,互联网、IT和医疗健康等行业投资案例数量均较上月大幅上升。其中,投资金额最高案例出现在能源及矿业行业。相比之下针对中小企业的投资仍然未见起色,这一现状也使得中小企业在发展上受到资金状况的极大制约。同时,中小企业发展受限,也直接

8000名商界大咖,10000 m²的展示空间,金天国际要干啥?

150位大咖分享趋势与商业心得 8000位行业精英汇聚一堂 10000m2空间尽展互联网成果 10 余场主题峰会聚焦行业热点 行业盛会 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 由电商界主办的GIEC2017 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暨ECECHINA2017 第八届中国电子商务博览会将于 2017 年 9 月 5 日至 6 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办,GIEC2017 主题聚焦“万物互联,聚变未来”,致力于推进互联网+产业的创新与升级,连接互联网+新机遇的合作与交流。 据悉,本次?

“一县一业一村一品”将全面推进县域电子商务化进程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2014年1号文件《关于全面深化农村改革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的若干意见》“完善农村物流服务体系”、“启动农村流通设施信息化提升工程”精神,加快电子商务在农村的推广应用,“腾计划”实施单位中国网库将进一步深化“腾计划”扶持力度,全面推进“一县一业一村一品”工程,助力各县(区)、村的电子商务发展,从而加快县域经济升级转型的步伐。

王建硕:电子商务的六种模式

分析电子商务,首先就要对各种模式进行归类,谁让归类是人们认识世界的基本看法呢?(植物学就是从分类开始的)。 以下的各种模式,我认为都是很成功,有前途的模式,只不过跨多种模式,就有不专注之嫌。 一、直接销售模式。 这种模式是最严格意义的电子商务。从上游批

淘宝网新推看图购 让网购更加便捷(图)

看图购是淘宝网近期悄然推出的一款互联网产品,通过对用户搜索界面的改进,产生与现实购物相似的访问体验。这也是淘宝对于改变信息组织和呈现方式一次创新尝试。

电子商务时代 千里马常有伯乐也常有

卢家辉是中国地质大学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的一名学生,2005年毕业后在一家网络公司工作,时隔三年,他已是河南网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阿里伯乐网站的创始人。阿里伯乐网站自今年五月份问世以来,已经拥有一万多名会员,近100多万的点击量。那么,他是如何走上创

电子商务在中国的发展:难!

我个人认为电子商务在中国的发展是十分的困难,可以说举步维艰!我这样说并不是说电子商务没有发展前途,而且他的发展前景比较广阔。既然这样为什么要说他的发展很艰难呢?

淘宝网进军台湾争夺600亿元网络购物市场

淘宝网今日宣布,由淘宝网授权台湾网劲科技开发运营的“台湾淘1站”https://www.tao1shop.tw/正式上线,该网站将帮助大陆卖家将商品卖到台湾,争夺台湾网络购物600亿元的市场。

淘宝网无奈:只打击吸毒者,不打击贩毒者

淘宝卖家诚信自查活动开展有半个月,已经有6984位淘宝卖家删除了虚假信用。可以说,这一活动取得了相当大的成效,对于打击虚假信用炒作活动、推动网络购物平台的诚信建设发挥了具大的作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