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苹果iTunes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称考虑把非法iTunes帐号列为禁售商品

2011-01-10 17:41 · 稿源:资讯索引
《淘宝称考虑把非法iTunes帐号列为禁售商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李彦宏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演讲:百度的目标不仅仅是帮人们打发时间

今天,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建福州开幕。在会上,李彦宏提到了百度的发展以及目标。李彦宏称:从搜索时代到人工智能时代,百度一直在坚持技术创新。在不断探索的过程中,我们发现,搜索引擎其实是天然的具有人工智能基因的一个产品。一方面,搜索技术和深度学习技术的结合非常紧密。另一方面,我们每天会积累大量的用户行为,语科样本可以支撑起人工智能学习所需要的庞大数据。

美团宣布开放配送平台 外卖日完成订单量突破2500万单

美团今天正式对外推出新品牌“美团配送”,并宣布开放配送平台,家乐福、CFB集团、百果园、多点、叮当快药已与美团配送达成合作。据悉,美团配送将在技术平台、运力网络、产业链上下游等方面向生态伙伴开放多项能力,帮助商流提升经营效率。

2018年加密货币投资银行数字银河亏损2.73亿美元

根据数字银河(Galaxy Digital)提交给加拿大证券监管机构的年度财务报告显示,加密货币商业银行 2018 年亏损2. 727 亿美元。

天津网信办:依法对视觉中国网站做出行政处罚

天津市网信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就视觉中国网站传播违法有害信息的行为做出行政处罚。

学霸君怎么样,改变传统教育模式的先行者

因传统教育模式存在弊端,其不足之处已逐年显现,教育的改革已势在必行。最近几年,人们十分关注国内教育行业的发展状况,特别是线上辅导模式的发展走势。学霸君作为国内中小学智能化教育公司的先行者,凭借出众的创新能力,自问世以来,就吸引住了莘莘学子的目光。学霸君怎么样?看看学霸君在成立之初所推出的拍照答疑APP就知道。作为国内首家推出此类答疑软件的机构,学霸君用技术力量解决了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截?

“币安下架BSV”实时追踪:V神表示完全同意并支持下架BSV

一直自称中本聪的澳本聪在一系列过激行为之后,成功激起加密社区众怒。 4 月 12 日,币安CEO赵长鹏通过推特明确表态“澳本聪不是中本聪!”,同时表示“所有与此垃圾(shit)相关的,我们将下架”。 4 月 15 日,币安发布公告宣布将于 4 月 22 日下架BSV,引发加密社区震动。随后,ShapeShift交易所、Blockchain钱包均宣布将不再支持BSV。

极致美学+极致暗拍,华为P30天空之境完美诠释“科技艺术品”

随着国内消费升级的不断进行,大家对于消费类产品的需求也水涨船高。就像大家对汽车的要求一样———有些人注重动力,有些人注重内饰和外观。智能手机也是如此:有些人对性能要求极高,有些人更在乎外观设计,前不久发布的华为P30系列手机就恰好满足了这类人的需求。华为P系列手机一直以设计和摄影著称,这次华为P30系列不仅多样配色让人眼前一亮,极致的暗拍体验也让人瞠目结舌。汲取大自然灵感,带来极致的时间美学华为P30系列手

优信回应做空报告:歪曲事实,恶意指控

今天上午,优信集团发声明回应美奇金投资昨晚发布的做空报告。优信集团在声明中表示,该报告歪曲事实,恶意指控,戴琨套现一事更是无稽之谈。优信集团坚决否认数据造假等一系列毫无事实依据的指控,并表示昨日股价的大幅波动和该报告有直接关系。

小红书回应“APP出现烟草软文”:已下线全部烟草笔记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昨日,小红书APP被曝出存在大量涉烟草软文,输入“烟”字进行搜索,页面提示有9. 5 万条“笔记”,排名第二的关键词是“女士”,排名第三的是“女烟”。这些文章多是以“测评”“体验报告”等方式展示的烟草信息。​

百度浏览器PC版部分功能将停止服务

近日,百度浏览器发布发布《PC端部分功能停止服务公告》称,由于部门业务调整,官方将于 2019 年 04 月 30 日对产品部分功能停止服务。其中包括了:桌面百度、百度工具栏、百度地址栏、百度极速浏览器,hao123 浏览器,产品将不再更新,基本功能本地仍可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