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智界S7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支架是导航不行引热议!余承东重称相信小米背后:专家直言中国车企太卷

2024-04-15 09: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5日消息,在智界S7发布会上,余承东直言,使用手机支架的原因在于车载导航的不足。

他开玩笑说:一开始我不明白为何有些车还要配备手机支架,但后来才明白,是因为它们的车载导航功能不够强大,需要借助手机导航。”

这番言论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和欢呼,而现场PPT上也显示着强大心脏,无需支架”。

随后,雷军在微博上发文称华为余总在他们的发布会上调侃了小米SU7原装手机支架的设计,并发起了投票:你支持车上有原装手机支架吗?你觉得我们为何要做原装手机支架?”

这也引发了网友和行业的激烈讨论,也突显了中国新能源车行业的竞争激烈。

余承东在自己的朋友圈重新发帖称,这次雷总发布SU7时提到手机支架,我相信国产智能电动汽车的车机导航都不会有问题,小米做智能手机出身的,车机导航更不会有问题。”

他认为,现在有问题的是部分国际智能电动车品牌和传统燃油车,而智界S7无需手机支架,导航体验好,手机APP可通过超级终端全量进车机大屏幕里使用,非常方便。

他强调,小米加入汽车行业将为其带来更多活力,相信大家一起努力,中国智能电动汽车明天会更好。

这一话题也凸显了雷军、余承东二次转型的开始,他们在汽车行业的摩擦预计会继续加大。

手机支架是导航不行引热议!余承东重称相信小米背后:专家直言中国车企太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