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沉浸体验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人文化旗下沉浸体验空间DREAM-SPACE品牌升级 项目“地球奇旅”4月30日亮相

2024-04-12 16: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黎瑞刚领导的华人文化集团公司成员企业华人梦想打造的沉浸体验空间SPACE宣布,已正式升级为2.0版本DREAM-SPACE,更广阔的视野,更沉浸的想象空间,更新了解世界的方式,更个性化的互动内容体验,带来科技与文化的创新融合,连接无限可能。作为升级后的第 一个项目,“地球奇旅”多维感官沉浸体验·中国首站即将于4月30日起在北京可以艺术馆呈现。

2021年以来,SPACE已在全国8个城市拥有12个空间,持续打造沉浸式梦幻场景。升级后的DREAM-SPACE是全新的沉浸体验空间,涵盖影像、表演、游戏、展览等多种形式,呈现全球范围内优秀的内容作品,为观众打造一个无界梦想空间。链接创作人、艺术家、非盈利组织、博物馆、美术馆、商业空间、商业品牌与消费者,在有限的物理空间,创造虚实结合的多元媒介体验场。通过艺术策展手段,结合在地语境,为消费者呈现深刻价值叙事与尖 端科技体验,致力于环境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全新升级之后2.0版本的亮点包括:全球视野下的内容合作网络;注重内容本地化以集合影响力的方式本地策展;影像、游戏、展览等多种产品形态;艺术化的教育式娱乐再升级;关注社会与环境可持续。

作为升级后的第 一个项目,“地球奇旅”多维感官沉浸体验·中国首站即将在北京呈现。此前,“地球奇旅”已经于2021年至今,在法国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新加坡科学博物馆,以及巴西里约热内卢的明日博物馆展出,目前全球已超过50万观众体验。这是唯 一获得FRANCE INNOVATION大奖的沉浸式展览项目。媒体评价称:“体验效果是惊人的:从一个房间到另一个房间。给参观者的印象是与抹香鲸共舞,与蜜蜂觅食,或与粉红色的火烈鸟飞翔。”“调动包括嗅觉在内的所有感官,让参观者沉浸在比生活更真实的生态系统中,地球奇旅所带来的令人惊叹的表现就是如此。”

这是一场模糊人与自然边界的奇妙之旅,一段唤醒身体本能反应的情感共鸣,激发此时此地的观察感,感受与荒野的内在联系。“地球奇旅”将从4月30日起展演至10月20日,由华人梦想、Sensory Odyssey(感官奥德赛)、法国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Muséum national d'histoire naturelle)、DREAM-SPACE出品,启元天地联合出品,4月8日正式开票。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