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春季田径运动会最新资讯  > 正文

科技碰撞运动火花!FITURE魔镜PRO实力惊艳所有人

2024-04-12 15:0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全国各地高校陆续拉开一年一度的春季田径运动会的帷幕;而伴随着春和景明,户外运动更是热潮涌动,克利伯环球帆船赛、青年城市定向赛、各地马拉松等赛事如火如荼。一场春雨,一缕清风,一簇花开春季,正是运动的好时节!对于日常上班族来说,除了休息日可以尽情享受户外运动,工作日不妨也在家中练起来!不久前,智能健身镜知名代表品牌FITURE魔镜Pro的火热上市,让老粉直呼贴心,也在行业内“狠狠”刷了一波新热度。

“颜值不减,实力升级”,没错这就是FITURE魔镜Pro的魅力。经过FITURE产品团队的进一步硬件升级,FITURE魔镜Pro为用户带来了更加流畅的居家运动体验。在硬件上采用全新Motion Engine ™2.0运动分析引擎,新一代NPU,4G运存DDR以及5T强大算力,准确定位实现2077个动作反馈,细分成人、少儿运动。同时利用AI科技进行准确动作捕捉,像私人教练一样给反馈,带给用户充分的人性化智能体验。不得不说,FITURE这是准确拿捏了当代用户的核心需求。

随着居家运动的发展逐渐呈现出智能化、多样化、社交化和健康化等积极向好的趋势,诸如FITURE魔镜Pro这样的智能居家产品,不仅让居家运动更加便捷、科学,更带动越来越多的人通过社交平台和健身社群进行线上团体运动和互动,分享自己的健身经验和成果。这种社交化的运动方式不仅增强了运动的趣味性,还能够帮助人们建立更广泛的社交圈子,增强社交能力。

作为融合健身、舞蹈、K歌、蓝牙音箱、投屏及智能助手、早教于一体的家庭智能终端,截止至2023年11月,FITURE魔镜用户完课次数已累计约680万次,约等于近3400家健身工作室所有会员的全年打卡次数。FITURE魔镜PRO在升级的同时,更是真正做到了焕然一“芯”。不仅运存翻倍,功放和WIFI模板也做了升级,由“芯”出发,用户才能更放心。

可以说,在众多智能健身器械中,智能健身镜产品契合大部分消费者的居家健身需求,让消费者在家中就能享受到专业级的健身指导和优质的运动体验。据艾瑞咨询预测,2025年,我国智能健身镜市场规模有望达到约人民币112亿元,出货量达到约187万台。作为智能健身科技行业的领先品牌,FITURE也将始终坚守初心,专注核心科技力量,完善产品迭代升级,助力线上运动更好更快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