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CodeGeeX最新资讯  > 正文

GLM团队AI编程助手CodeGeeX插件在Visual Studio上线

2024-04-11 08: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1日 消息:GLM大模型团队旗下的CodeGeeX 是一款免费的智能编程助手,它最近在 Visual Studio 平台上线。这使其成为首个适配 Visual Studio 平台的国产智能编程助手。用户可以在 Visual Studio2022及更高版本中安装 CodeGeeX 插件。

微信截图_20240411083629.png

用户只需在 Visual Studio 中的扩展管理器中搜索 “CodeGeeX”,然后点击 “下载” 或 “安装” 按钮,重新启动 Visual Studio 即可完成安装。

使用方式也很简单,用户可以登录 CodeGeeX 并进行设置以符合个人开发习惯。通过侧边栏,用户可以快速生成代码、添加注释、进行智能问答、代码解释和生成单元测试等操作。

微信截图_20240411083654.png

CodeGeeX 的核心功能包括代码自动生成与智能补全、自动添加注释、智能问答、代码解释和生成单元测试。通过这些功能,CodeGeeX 可以帮助程序员节省时间,提高编程效率,甚至提供技术相关的答案和代码错误修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