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真我GT最新资讯  > 正文

挑战中端续航!真我GT Neo6 SE 5500mAh电池相当于友商5800mAh续航体验

2024-04-10 11: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真我徐起宣布了真我GT Neo6 SE的一系列重要特性,其中包括配备5500mAh超大电池以及8T LTPO超低功耗旗舰屏,这样的组合实现了相当于友商5800mAh超级续航体验,挑战中端续航之王的地位。

根据官方测试数据,真我GT Neo6 SE的DOU续航时间长达1.92天。

除此之外,真我GT Neo6 SE还配备了100W长寿闪充技术,让用户在半小时内就能将电池充至100%

徐起特别强调,真我GT Neo6 SE所搭载的5500mAh电池、8T LTPO屏幕和100W闪充的组合,标志着中端手机内卷竞争的终点。

在性能方面,真我GT Neo6 SE将搭载第三代骁龙7 处理器,其中超大核为Cortex-X4,CPU主频达到2.8GHz,大核为Cortex-A720,小核为Cortex-A520,GPU为Adreno 732。

该机将于明天正式登场。

挑战中端续航之王!真我GT Neo6 SE 5500mAh电池相当于友商5800mAh续航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