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东芝电视Z700NF最新资讯  > 正文

东芝“显微屏”Z700电视预售开启 专注呈现更多音画细节

2024-04-09 19: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4年4月8日,东芝电视新品Z700NF正式开启预售。全新的东芝电视Z700NF通过1300nitsMiniLED原色调校、晶透亮彩屏等核心技术,致力于打造“呈现更多细节的Mini LED影院电视”,让用户清晰看见电视画面的每一个细微之处,获得更沉浸、更真实舒适的家庭观影体验

图形用户界面, 网站

描述已自动生成

 1300nits Mini LED&原色调校 画面细节清晰可见

  不少用户在日常观看时,会遇到电视画面亮度不足,或调校技术差导致画质模糊、细节不清的问题。针对此痛点,东芝电视Z700NF从显示方案、调校技术等方面进行了专门优化,让用户享受细节丰富、清晰可见的好画质。

  东芝电视Z700NF升级使用1300nits Mini LED,高光效Mini灯珠以及1300nits稳定峰值亮度,配合带来更高的画面对比度和清晰度,让丰富细节尽在眼前。

  东芝电视Z700NF秉承拥有70余年历史沉淀的原色调校技术,以存储数亿片源的色彩管理档案为基础,依托日本画质专家人工调校、AI科技模型调校等方式,还原图像细节的真实本色,大幅度提高画面的整体观感,长期观看依旧自然、舒适。

  除此之外,东芝电视Z700NF还搭载了晶透亮彩屏,能够有效减少因侧视带来的画面偏色现象,和光线反射带来的视觉影响。在周末的阳光午后,一家人在电视上欣赏大片,再也不用担心因为角度、光线而无法看清画面细节。

山上的风景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键开启火箭炮音响系统&BR听觉感知芯片 即刻听见声音细节

  想要居家享受沉浸观影,除了精妙绝伦的画面细节,也同样需要立体沉浸的声音配乐。东芝电视Z700NF搭载由日本2023VGP大赏音响团队倾力打造的优质音响方案,支持遥控器一键开启火箭炮音响系统,无需外接音响,即刻听见丰富声音细节。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遥控器还斩获了2024年IF国际设计大奖,其采用硅胶键和铝合金前壳一体设计,能实现IP66级防水功能。

  此外,东芝电视Z700NF拥有BR听觉感知芯片和原声调校,为用户提供身临其境般真实、立体原音享受。

  天下大事,必作于细。东芝电视Z700NF对画质与音质细节的精细打磨,造就了全新的“显微屏”电视——东芝电视Z700NF,让细节之美闪耀眼前,为用户带来精妙的影音体验。据悉,东芝电视2024年旗舰巨幕产品 100Z870 将于4月 16 日开启预售,同样值得期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