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戴尔最新资讯  > 正文

PC中国销量大跌44% 被华为超越无妨!戴尔股价创历史新高 发力AI服务器

2024-04-06 10:2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5日消息,尽管戴尔旗下PC产品中国市场销量大幅下降,但这并没有影响到戴尔的股价表现。

截至美股收盘时,戴尔股价涨幅扩大至超过5%,创下历史新高。

据报道,公司推出了两款新的产品节点,适用于全闪存产品,分别是 Dell PowerScale F210和F710。

这些新产品是戴尔最新一代高性能文件存储系统,借助领先的 PowerEdge 服务器,能够有效支持最密集的工作负载。

然而,根据Canalys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23年中国大陆 PC(不含平板电脑)市场的出货量为4120万台,同比下降了17%。

被华为超越!戴尔电脑中国销量大跌44%:越来越没人买了

在这种市场背景下,联想、惠普、戴尔和华硕等厂商均经历了不同程度的销量下滑,而唯一一个增长的厂商是华为,其年增长率达到了11%。

与此形成对比的是,戴尔在2023年的出货量几乎腰斩”,环比下降了44%,仅剩下了314.8万台的出货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