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hree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部分Galaxy S23更新后无法响应手指触控操作 等待官方解决

2024-04-05 09:0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三星Galaxy S23系列用户在收到One UI6.1更新后,部分用户反馈升级之后无法响应手指触控操作。目前,有一个临时解决方案是通过更新谷歌应用程序和清除数据来重启手机。

这个问题的原因可能是One UI6.1和谷歌应用程序的“Discover”功能不兼容导致的。受影响的用户主要更换过屏幕,并且使用的是非原装屏幕,而在One UI6.0版本上没有出现类似问题。

如果遇到这个问题,可以尝试以下方法解决:首先,在设置中找到并打开谷歌应用程序;然后,在应用管理中找到并点击更新按钮;接着,在弹出窗口中选择“清除数据”选项;最后,回到主界面重新启动手机。

需要注意的是,回滚到One UI6.0版本可能不是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案,因为该版本已经停止了支持。建议用户在升级之前备份重要数据,并确保设备满足系统要求。

如有其他疑问或需更多帮助,请咨询三星官方支持论坛或联系当地服务中心。我们也将继续关注并提供最新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