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欧洲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第三方App Store安装体验实测 苹果这招高啊!

2024-04-04 13:0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4月4日,国外科技媒体The Verge分享了一篇关于在欧洲安装第三方应用商店Mobivention(以B2B市场为重点)的体验的文章。作者坦言整个过程并不轻松。

欧洲iPhone用户如果想要安装第三方应用商店,可能会遇到一个潜在障碍:安装过程非常繁琐,需要进行十几次屏幕交互

具体来说,在点击基于浏览器的链接加载第三方应用商店后,会弹出一个窗口提示用户他们的安装设置不允许来自该开发商的市场。接着,用户需要进入“设置”,启用第三方应用商店相关设置,并返回浏览器再次点击下载链接。然而,这之后又会收到一个提示要求确认安装。

最终,用户可以打开应用商店浏览可用的应用程序了。虽然这些步骤并不复杂,但其中包含的语言和步骤足以让人感到烦恼和犹豫不决。

对比之下,苹果自家的应用商店只需点击一次就可以开始使用。考虑到苹果公司在用户体验设计方面的历史功绩,很难将其看作该公司试图消耗人们精力、劝阻他们继续使用App Store的一种手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