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公园20分钟理论最新资讯  > 正文

建议打工人周末在公园待20分钟 专家:能够缓解短期压力

2024-04-02 08:1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公园20分钟理论” 在社交平台上受到关注。据研究表明,每天在户外待上一小段时间能够让人更快乐,即便是不做运动,只是每天到公园待上20分钟也能让状态更好。在当代社会中,上班族纷纷选择在公园放松身心来应对工作压力。这种方式被称为 “精神快充”,能够提供精神放松和身心健康的效果。

专家解读认为,公园20分钟效应在社交平台上受欢迎的原因在于人们对精神放松和身心健康的重视,同时反映了人们对自我调节的需求。这种方式能够缓解短期压力,通过大自然的治愈力和转移注意力来帮助人们放松。但是对于长期压力较大无法缓解的情况,仍需寻求专业帮助。

除了去公园放松减压外,专家建议改变对压力的认知,培养正向的思维模式,并学会转移注意力,保持良好的睡眠习惯。同时,强调长期压力需要及时寻求专业心理帮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