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ndroid15开发者预览版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卓 15 新设计!音量调节面板功能大改

2024-03-31 10:3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最新Android15开发者预览版中,谷歌带来了全新的音量调节面板设计。这一设计与之前版本相比有了明显的变化。

根据信息挖掘人 Mishaal Rahman 的发现,Android15的音量面板采用了全新设计滑块形式,由细长条变成了粗长条,并且支持一键静音功能。只有当设备上有内容正在播放时,媒体滑块才会显示出来;而如果没有媒体播放,则会显示所有五个控件。每个滑块的末尾都带有一个点,用来指示每个选项的最大音量。

除此之外,在重新设计的音量面板中还发现了“噪音控制”和空间音频等属性的证据,但目前这些功能尚未启用。细节方面,文本会随着用户增大或减小音量而自动调整位置,并确保名称始终可见。

总体而言,这个新设计为用户带来更直观、方便的操作体验。然而,“一键静音”功能的引入可能会对一些用户造成困扰,因为这需要他们手动设置是否开启静音模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