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AI+学习发展最新资讯  > 正文

新华三发布业界首份《燃动智火——业务视角的中国企业AI+学习发展报告》

2024-03-22 13:5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4年3月20日,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新华三人才研学中心和在线教育资讯网联合主办的《燃动智火——业务视角的中国企业AI+学习发展报告》(以下简称为《报告》)发布会在线上成功举办。该报告凝聚了12余位专家团队的智慧,访谈了509位业务管理者,囊括国企、外企、私企,并从业务管理者的角度出发,深刻揭示了一线业务对待AI+业务赋能和人才培养的真实洞察,以及企业学习与发展的未来趋势

《燃动智火——业务视角的中国企业AI+学习发展报告》

在开幕词中,新华三集团高 级副总裁、新华三人才研学中心主任李涛指出,2024年是AI的产业年,随着越来越多的创新应用场景和产品形态不断涌现,AI卷起的科技狂潮正在以比较罕见的速度渗透着所有产业,教育与企业学习领域也不例外。在此技术“奇点”,作为企业大学,新华三人才研学中心团队联合在线教育资讯网,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通过一年时间调研、走访了1021位业务管理者,输出了业界首份针对业务管理者关于业务赋能和人才培养的AI应用的行业洞见,希望以《报告》为抓手,进一步助力百行百业客户提升组织能力,推动企业持续发展。

在对谈环节,新华三人才研学中心副主任张涛、在线教育资讯网CEO王岩、在线教育资讯网数字化学习专家王巧宁、新华三人才研学中心领导力训战院院长朱丽凤对《报告》进行深入解读。对谈中,四位主讲人从《报告》中的五个发现,阐释了业务管理者对于业务赋能与人才培养的AI应用的真实想法,结合夯实的数据分别介绍了AI在业务赋能和人才培养中的8个应用场景、22项领先实践。培训工作者可以透过业务管理者的视角,结合企业培训需求痛点,与业务同频共振,与最 新技术融会贯通,思考如何点燃业务增长的“智火”,实现自身价值,助推企业成长。

在线教育资讯网CEO王岩在对话中表示,AI对于大部分企业来说仍处于初始阶段。根据调研报告显示,在75%的调研企业当中,取得显著成效的组织仅有4%,说明AI技术在现阶段存在较高门槛,但这并不能成为AI发展的限制条件,“星星之火,已经点燃”。作为关注企业数字化学习发展前沿的媒体平台,在线教育资讯网对创新技术在企业当中的应用具有长期和敏锐的洞察,深知“AI+培训”对企业战略的实施和落地具有重要的价值。

最后,新华三人才研学中心副主任张涛分享了新华三集团在AI应用的探索,并以专家数字分身为例进行了详细阐释。专家数字分身是以大模型为基础,通过对专家的知识和经验的提炼,进行建模,构建了一个持续学习和更新的个人知识库。它可以理解销售场景,提供实用的建议,协助制定销售策略,还可以模拟解决方案专家的思维方式,帮助销售人员做客户沟通设计,输出解决方案的配置,帮助报价和竞标。

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 者,新华三集团一直致力于为各行各业的客户进行数字化转型,推动产业革新和社会发展。新华三将“让AI有爱”作为自己的追求,躬身入局智能新时代,精研云智原生技术,深耕客户应用场景,以务实理念打造领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通过不断进化的数字大脑,加速推进数字化变革的智能化升级,做百行百业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为时代赋予智慧。同时在面对快速变化的社会经济环境时,我们深知人才是推动企业稳定发展的核心动力,因此我们在组织战略中高度重视学习与发展,努力构建学习型组织,关注员工的职业成长与发展,并为他们提供广阔的学习机会。

新华三人才研学中心坚信,《报告》将为中国企业提供宝贵的洞察和启示,帮助业务管理者更好地应对时代的挑战和抓住机遇,推动组织创新和变革。新华三期待与更多企业共同交流、共同学习,携手共进,共同打造先进的新时代企业,推动中国企业迈向AI时代的新征程。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