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吴彦祖最新资讯  > 正文

贾玲现身好莱坞片场:吴彦祖晒合照点赞《热辣滚烫》

2024-03-21 14: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1日消息,今日,词条吴彦祖去看贾玲了”登上微博热搜,引起许多网友热议。

据媒体报道,日前,贾玲在好莱坞索尼片场举办了《热辣滚烫》的内部放映交流活动,观众席上惊现了吴彦祖和伍仕贤的身影。

随后,吴彦祖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与贾玲的合影,两人在镜头前笑容满面,显得十分开心。

贾玲现身好莱坞片场:吴彦祖晒合照点赞《热辣滚烫》

吴彦祖表示,他终于有机会与贾玲见面,并称赞她是一位多才多艺的导演。

他还为《热辣滚烫》大加赞赏:在过去的一年里,她成功减掉了超过100磅的体重,这个变化让我非常惊叹。”

据悉,贾玲此次前往好莱坞有两个目的:一是要用自己的身体变化来诠释和挑战好莱坞特效,二是要监制《你好,李焕英》的英文版。

今年2月,索尼影业宣布购买贾玲导演《热辣滚烫》全球发行权。

这是索尼影业首次购买了一部不参与出品但全球发行权的影片,也是时隔9年之后,索尼影业再次全球发行国产影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