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轮车最新资讯  > 正文

贵州小伙回应在美国卖三蹦子火了:计划做大做强

2024-03-21 07:5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有消息传出,一位在美国的华人博主,将我们国内常见的三轮车,俗称“三蹦子”,带入了美国,凭借其便捷实用的特性,迅速成为了当地的网红交通工具,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这位来自贵州的年轻小伙子,在美国生活期间,敏锐地捕捉到了这一商机。看到三蹦子在美国网络上的走红,他心生创业的念头。

于是,他迅速联系了两位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从国内订购三轮车,并顺利将其发运到美国。令人惊喜的是,许多美国人对这些三蹦子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一经了解价格,便纷纷下单订购。这位贵州小伙的创业项目,在启动的第一天,便实现了高达1万美元的销售额。

对于未来的发展,这位贵州小伙子充满了信心。他表示,他们将努力把国产三蹦子推向全美市场,将企业做大做强,实现更广阔的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