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新系列搭载第三代骁龙8s!Redmi:不惜成本、巨额投入

2024-03-19 11: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9日消息,高通日前正式发布了第三代骁龙8s旗舰芯片Redmi也现身发布会,并宣布将首批搭载。

官方介绍,这次搭载第三代骁龙8s的是全新系列产品,是骁龙8系首次落地中端。

Redmi官方今天发文强调,这次是不惜成本、巨额投入,联合高通定义一颗旗舰芯,给用户带来超强的旗舰性能体验。

按照Redmi的产品规划,原本上半年主打性能的产品会是Note 13 Turbo机型,而现在看来应该是由于第三代骁龙8s的加持,将会重新改名。

新系列搭载第三代骁龙8s!Redmi:不惜成本、巨额投入

第三代骁龙8s和第三代骁龙8完全同源,采用4nm制程,CPU为13.0GHz Cortex-X4 42.8GHz Cortex-A720 32.0GHz Cortex-A520,GPU为Adreno 735。

CPU方面完全与第三代骁龙8同架构,而GPU方面则是第二代骁龙8的同款,并且支持全新硬件光追、Adreno图像运动引擎2.0,综合性能完全是顶级旗舰水准。

在这颗处理器的加持下,Redmi将打造出一款中端机型的天花板产品,值得期待。

新系列搭载第三代骁龙8s!Redmi:不惜成本、巨额投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