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余承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余承东:过去做智驾体验的是何小鹏、华为来了改写行业

2024-03-17 09:1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6日消息,余承东一如既往地敢说,在今日开幕的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4)上,其在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之后上台做了分享,开讲没多久就调侃称:

我知道这个过去,在智能泊车智能驾驶方面,国内车厂做得最好的是何小鹏,但是我们来了以后呢,改写这个行业哈

我们的ADAS高阶智能驾驶、智能座舱等等是用户体验最好的,这个行业很卷,所以我们提供的技术帮助大家一起来卷,把更好的体验提供给消费者。”

同时其还表示:这种良性的竞争蛮好的,可以促进相关学习、相互进步,共同发展

何小鹏和余承东去年曾因为AEB”之争闹得不可开交,加上不少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吃瓜群众推波助澜,双方颇有些剑拔弩张之势,好在后来达成和解,何小鹏表达了感谢,最终此事终了。

余承东:过去做智驾体验最好的是何小鹏、华为来了改写行业

此次余承东调侃称华为改写了行业,有人认为他是在故意拉踩,不过也有人分析认为其实这是承认了小鹏汽车在智能化方面的成绩,毕竟能得到仅次于华为”的评价,是相当高的认可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