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绵阳之春国际车展最新资讯  > 正文

2024第十三届绵阳之春国际车展正式启动

2024-03-14 16: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由绵阳市商务局、绵阳市现代服务业联合会指导,武汉尚格会展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四川尚格莱德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24第十三届绵阳之春国际车展暨川西北智能出行展(以下简称“绵阳之春国际车展”)将于4月17日-21日在绵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

本届车展的成功举办将充分展示绵阳在构建完备汽车产业链、推动技术升级以及塑造汽车文化等方面的显著成果。本届车展将为绵阳汽车产业在产供销、内外贸以及上下游一体化发展方面注入全新动力与活力,为打造绵阳汽车产业“新名片”、提升汽车消费能级奠定坚实基础。

01行业一呼百应 凸显车展硬实力

本届展会预计将启用绵阳国际会展中心室内展馆以及北广场外展示区,展出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将汇聚国内外超过60个畅销热门品牌,800款热销车型,全国近95%厂商高规格展具直投,车展现场提供专属优惠政策,全面展现其市场竞争力。

我国汽车产业正处在新旧动能转化的关键阶段,行业技术的转型升级不仅引领着消费者需求发生改变的同时,也推动车展展品向多元化方向发展。

届时,全新一代华晨宝马5系、比亚迪 宋L、问界M9、大众ID.7VIZZION、长安启源Q05、东风风行V9、星纪元ES 、东风日产探陆、红旗EH7、银河E8、理想MEGA、新款领克09EM-P、吉利帝豪L HiP龙腾版、岚图追光PHEV、荣威D5X、全新雷克萨斯GX、丰田第9代凯美瑞、北京现代第十一代索纳塔、沃尔沃EM90、一汽丰田全新普拉多、吉利星瑞L智擎、一汽奥迪Q5L等新车均有望在本届车展亮相。

由此可见,各大展商对本届车展寄予厚望,期望其能成为车市回暖的契机,对于消费者而言,本届车展将是一次实现“花更少的钱,买更好的车”的最 佳购车时机。

02新势力群雄并起 共筑车展向“新”力

汽车作为国民经济重要的战略性、支柱性产业,一直备受关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就5次提及汽车产业,而新能源汽车作为我国一张“金名片”,同样成为今年两会的“部长通道”“代表通道”上的热议话题。

2023年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连续9年位居世界第 一,产销量占全球比重超过60%。新能源汽车产销量的迅速增长,得益于国家对绿色发展和低碳转型的坚定承诺和一系列鼓励政策的出台。同时,随着电池技术的不断突破、充电设施的日益完善以及消费者对环保出行方式的日益青睐,新能源汽车市场呈现出爆发式增长。

本届绵阳之春国际车展将在此背景下,将时下热门的主流新能源品牌一网打尽,车展现场,消费者可以看到各种造型独特、性能卓越的新能源汽车。此外,各大展台还设置了多个互动体验区,让广大车友能够亲身感受新能源汽车的智能科技。消费者可以亲自操作模拟驾驶,感受智能驾驶带来的便捷和乐趣;还可以详细了解电池技术、电机技术等方面的最 新进展。

03所见不止于车 致力美好生活

本届车展正值年初降价潮,将为各大汽车厂商提供了一个绝 佳的销售势能释放平台,同时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抄底购车的黄金时机,因此得到了参展厂商和消费者的双向关注。本届车展将积极贯彻“两会”精神,致力于推动汽车等大宗消费品的以旧换新。为此,我们将与展商携手,推出一系列具有吸引力的购车优惠政策。这些政策包括到场礼包、厂家补贴、限时特价车、金融补贴、现金直降、车展购车领1000元“真金”补贴等,将全面覆盖各个展台,有效激发消费者的购车潜能。

同时,科学物理秀、“缘”来是你,相亲大会、到场开红包、购车额外补贴、趣味抓鱼、特斯拉Cyberquad童车驾控体验、汽车主播直播之夜、特 供车限量超底价等一系列车展精彩活动,将为观众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体验。

2024第十三届绵阳之春国际车展将紧贴行业发展潮流,秉承“创新、智能、绿色、共享”的理念,不断提升展会品质和服务水平,以创新科技驱动美好生活,为广大车迷和消费者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汽车盛宴。

2024第十三届绵阳之春国际车展

时间:2024年4月17-21日

地点:绵阳国际会展中心

关注微信公众号"尚格莱德会展"限时免费领取车展门票。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