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点读机女孩最新资讯  > 正文

“点读机女孩”MCN机构道歉:从未进行任何捐款、打赏

2024-03-13 07:0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2日消息,近期,点读机女孩高君雨称自己患上罕见脑瘤引起网络关注,然而,在网友同情其病情,打算捐款救助后,有网友质疑高君雨最近发布的视频为库存视频。

今日,豁然开朗mcn”官微发布致歉声明,称近日,关于我司发布的高君雨患病”视频,本意是为了让大家看到君雨积极乐观对抗病魔的心态,给予更多人鼓励和力量。

考虑到脑手术风险过高、病情可能反复,实时发布视频产生的舆论影响可能会对君雨家人和医院造成困扰我司才决定等病情稳定后错时发布,但最终视频配发时文案中的时间表述出现了严重纰漏,对此我们深感抱歉。

该机构表示,已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将引以为戒,并加强内容审核,避免此类情况再次发生。

我司郑重声明,在此过程中从未进行过任何捐款、打赏等盈利性的操作,也愿意接受相关部门的调查和监督。”该机构说。

据了解,3月11日,高君雨的妈妈发文回应:君雨全网的账号一直由签约公司在运营,公司在发布过程中,运营上出现了严重的问题。

据国内媒体报道,有律师认为对于高君雨以及其母亲而言,如果是对于上述事件是不知情的,则相应的就无需承担法律责任。如果具有某些知情情节或是违法事项,则需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点读机女孩”MCN机构道歉:从未进行任何捐款、打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