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鸟山明最新资讯  > 正文

程序员训练龙珠模型 网友生成“悟空”致敬鸟山明

2024-03-11 15:1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漫画作家鸟山明去世的消息引发网友缅怀。360公司一名AI程序员周末加班制作了“悟空”大模型并向网友开放,不少网友用AI制作了鸟山明同款“悟空”表达缅怀。网友称,“用AI再重塑一次青春”。

“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网友们通过“悟空”模型生成的“悟空”形象也风格迥异。不仅有延续鸟山明简洁明快热血画风的图片,还有真实风格、抽象风格等更多按照网友自己理解绘制的图片,图片效果堪比专业级设计效果。

随后,话题#程序员AI生成龙珠致敬鸟山明#冲上热搜。有网友表示,“如果集齐7颗龙珠召唤神龙也无法复活鸟山明先生,那么我用AI再重塑一次我的青春。还有网友称,”通过AI生成的龙珠作品致敬鸟山明,不仅展现了技术的无限可能,也传递了对经典的热爱和尊重。”

据了解,这款模型使用了国内首 个“问答式”生图工具。该AI生图工具基于360智脑能力,可通过问答形式了解用户需求,并通过逐步准确提示,帮助用户明确制图细节,进而智能匹配适合模型,让用户即使0基础也能准确可控地生成高质量图片素材。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人工智能可以赋予普通人更强大的能力,解锁专业技能,发挥聪明才智。诸如Sora一类的工具出现后,会让懂得AI的人加入到行业中来,内容呈现方式会更加丰富,行业供给也将变得更加多样。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