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泰新能最新资讯  > 正文

5大洲15国!正泰新能2024品牌全球巡回正式启动

2024-03-11 10:5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月26日,正泰新能2024品牌全球巡回Astronergy World Tour正式启动,以“Do You Speak Solar?”为主题,围绕Solar Party、Solar Partnerships Plan两大活动,正泰新能发布了涵盖五大洲15个国家的全球巡回计划,向世界发出以光伏为共同语言的邀请,诚邀每一位清洁能源的同行者加入对话,探讨光伏技术和产品的较好的,探索太阳能带来的无限可能。

正泰新能品牌全球巡回(Astronergy World Tour,AWT)是正泰新能为凝聚全球追光同行者、探索光的更多可能而打造的系列环球活动。2023年,以“For A Greener World”为主题,正泰新能跨越全球四大洲,吸引了1700余名志同道合的追光伙伴,并获得超600万的线上曝光。

2024年,正泰新能品牌全球巡回焕新出发。以“Do You Speak Solar?”为主题,打破国界、种族与文化的界限,联结追光路上的每一个人,共话“光伏”故事。今年,正泰新能计划踏上五大洲15个国度,与日本、巴基斯坦、阿联酋、中国、德国、泰国、巴西、美国、南非、澳大利亚、英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国的朋友们面对面交流,将“让世界更懂光的价值”的理念传播到更多地区,共同参与全球零碳进程。

正泰新能2024品牌全球巡回分为Solar Party、Solar Partnerships Plan两大活动主体。Solar Party面向世界不同国家的绿色可持续发展关注者,聚合全球范围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合作伙伴共同参与对话,围绕“光伏”分享行业洞察与观点,共议绿色能源转型之路。

Solar Partnerships Plan同行伙伴计划,聚焦对同行伙伴的技能提升及对社区建设的服务支持,联合在地协会或机构,针对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业务生态,为当地光伏组件安装商、客户等合作伙伴,提供专业的技能培训和指导,支持当地社区建设。

将零碳刻入企业基因,正泰新能2024品牌全球巡回遵循降碳原则,在活动现场的搭建和布置中创新性引入可循环风琴纸,替代常规材料,更绿色、更美观。风琴纸可以循环使用15-17次,到达使用寿命后仍可回收再利用。1吨风琴纸可以制作850千克可再生纸,相当于节省3立方米木材、300公斤化工原料、1.2吨煤炭和600度电。除此之外,正泰新能还将低碳纳入活动场地考量,优先选择拥有降碳标识、便于低碳出行、使用可循环材料的场所,降低活动整体碳足迹。

“围绕着Fun、Inspiration、Community三个关键词,今年品牌全球巡回设计的活动规模、形式和内容更加多样。”正泰新能全球市场总经理倪涵羿分享道,“我们期待光伏行业内外的朋友们共同参与,碰撞观点,畅聊未来,为更加绿色清洁的明天寻找答案。”

正泰新能从光伏开启对话,探索光伏如何助力开启可持续未来,寻找全球可持续共同的语义空间,助力零碳地球。

----------------------

关于正泰新能

正泰新能是正泰集团旗下专注于光伏电池组件的智能制造企业,其发展历程可追溯至2006年,是国内最早进入光伏领域的民营企业之一,也是业内最早实现n型TOPCon组件量产的企业之一。

正泰新能以“汇聚光能,助力零碳,畅享绿色新生活”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较具竞争力的光伏组件供应商。公司专注于有效晶硅太阳能电池与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持续推出ASTRO系列有效组件产品,能满足大型地面电站、工商业分布式电站、户用电站等多场景使用需求。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