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董宇辉评价华为Mate60 RS非凡大师:红色陶瓷太稀有 一眼难忘!

2024-03-11 06:5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1日消息,3月10日晚,与辉同行直播间开启华为产品专场”,董宇辉带货手机、电脑、耳机、手表等多款华为产品。

其中包括华为Mate60 RS非凡大师、华为Mate X5典藏版折叠屏等华为高端手机。

在讲解华为Mate60 RS非凡大师时,董宇辉给予高度评价,通过诗意化的语言深入浅出介绍了该机所使用的稀有红色陶瓷工艺

董宇辉表示,这一抹红一眼难忘,在陶瓷界红色很稀有,不可多得,因为它代表着陶瓷烧制的比较高的工艺和水平。”

据悉,华为Mate60 RS非凡大师采用陶瓷和金属拼接作为后盖材质,更高档、吸睛,拥有瑞红、玄黑两款配色。

其中红色陶瓷后盖由一整块陶瓷胚体烧制而成,实现红色陶瓷在手机行业中的首次量产及商用。

众所周知,红釉瓷被称为千窑一宝”,代表了陶瓷烧制技术的最高水平,自古以来就极为难烧制,对工匠和工艺的要求极高,温度稍高、稍低都做不到完美。

红色陶瓷后盖采用华为开发的特殊工艺,通过60天的精工细作,最终打造出这块内外如一、通体红色的陶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