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2324HA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X100S Pro 手机通过无线电认证,预计搭载天玑 9300 处理器

2024-03-09 15:5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一款型号为“V2324HA”的新机通过了国内无线电认证。据推测,这款新机很可能是vivo X100S Pro,距离发布更近一步。

Geekbench平台上,这款新机的CPU规格为1×3.4GHz Cortex-X4 3×2.85GHz Cortex-X4 4×2.0GHz Cortex-A720,GPU为Immortalis-G720 MC12 1300 MHz。值得注意的是,在同一平台中出现的信息显示天玑9300 处理器将在4月份发布。

根据博主@WHYLAB透露的消息来看,vivo X100S Pro预计会和X100 Ultra同期发布,并且时间大概会在4月底或5月初。同时,还有一款型号分别为“V2343A”、“V2352A”的新机也通过了国内无线电认证。

此外,iQOO Neo 9系列新机已经备案完毕,并将主打国产无塑料支架直屏。具体参数包括6.78英寸2800*1260分辨率、1.5K 144Hz高刷新率显示屏以及50MP大底双摄方案。

综上所述,从目前的进度来看,vivo旗下多款新品预计会在4月前后陆续发布。对于这些新产品感兴趣的读者可以关注后续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