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中国官网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中国规格旗舰店即将开业 Apple静安将开幕

2024-03-08 10: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8日 消息:今日,苹果中国官网发布了新店预告页面,其中透露出“Apple静安”即将盛大开幕的喜讯。令人兴奋的是,苹果还特地为这次开业准备了iPhone版和MacBook版的限定壁纸,让粉丝们翘首以待。

据悉,上海静安店将是目前中国最高规格的苹果旗舰店,也是苹果在上海地区的第八家直营店。其地理位置极为优越,坐落于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1699号,正好位于静安寺下沉式广场,北侧正对着静安寺的南门,无疑将成为该区域的一大亮点。

微信截图_20240308104610.png

从曝光的装修信息来看,这家新的Apple Store预计占地面积达到3835平方米,总投资超过8340万元,显示出苹果对于上海市场的重视。其零售店等级更是仅次于纽约第五大道的全球苹果旗舰店,足见其地位之重要。

可以预见的是,当这家新的Apple Store开业后,必将吸引大量消费者和粉丝前来打卡,成为上海新的网红地标。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在上海已经拥有七家Apple Store,分别位于环贸iapm、南京东路、香港广场、环球港、七宝万科广场、上海国金中心IFC和合生汇,覆盖了陆家嘴、淮海路、七宝、五角场等多个重要的CBD商圈。如今,第八家直营店的加入,无疑将进一步巩固苹果在上海市场的地位,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便捷、优质的购物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