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肌肤老化最新资讯  > 正文

氧糖双抗终止恶性循环, 珀莱雅双抗精华3.0直击皮肤暗沉元凶

2024-03-08 09: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人人担忧的肌肤老化暗黄的元凶是什么?氧化加速糖化、糖化诱发氧化,只有氧糖双抗才能终止恶性循环,抵御肌肤暗沉无光。而珀莱雅双抗精华3.0正是基于氧糖双抗的概念,内源强化、外源补充,让皮肤自身抗氧抗糖的能力被激活。

坚持实践科学配方、筑牢皮肤护理基石

在珀莱雅看来,产品应基于科学配方,针对一个肌肤问题的多面成因,设计一整套科学配方解决方案,综合系统性地解决肌肤存在的问题,在温和与有效中达成动态的平衡,来达到有效护肤的目的。在珀莱雅双抗精华3.0中,珀莱雅更是通过多维度革新升级,使用特色的“科学鸡尾酒配方”,并采用了突破性分层传导技术和4重抗糖化科技,激活肌肤让其主动抗氧,从源头上改善肌肤的问题,同时对肌肤的舒缓呵护也更加全面到位。

大魔王新成分Nox Age®,准确改善肌肤问题

针对肌肤氧化问题,珀莱雅双抗精华3.0除了采用抗氧化明星99.9%高纯度麦角硫因 Max(依托分层传导渗透技术,1小时即可渗入肌肤底),还添加了大魔王新成分Nox-Age ®,其拥有节律调节、胶原新生、自噬和修护多重功效,可以快速启动肌肤自身抗氧能力同时减少糖化。根据珀莱雅实验室和第三方合作实验室显示,在使用Nox-Age®后,糖基化产物显著下降31.18%、蛋白质氧化损伤减少82.49%,自身抗氧力提升143.52%,线粒体活性提升60.37%。

4重抗糖化科技、多链路阻断糖化产物产生

针对肌肤的糖化现象,珀莱雅双抗精华3.0添加了脱羧肌肽、合欢树皮提取物和Collrepair,彼此有效协同,实现前端拦截:阻止AGEs形成,保护蛋白不被糖化;中部止损:解锁糖化中产物,还原蛋白活性;末端分解:分解已形成的AGEs,还原肤色;尾部扫除:清除顽固AGEs,肌肤更透亮。4重抗糖化科技协同作用,实现多链路阻断肌肤糖化,减少近一半(47%)糖化产物,重获明亮肤质、还原透亮肌肤。

而二葡糖基棓酸、烟酰胺、甘油葡糖苷、依克多因、冰川保护蛋白、泛醇、腺苷等有效成分的加入,则是让珀莱雅双抗精华3.0除了抗氧抗糖的功效外,还能实现淡化色沉、屏障修复等功能,多维改善肤色,让肌肤快速恢复弹嫩细腻好肤质。

珀莱雅双抗精华3.0开启第三代氧糖双抗时代,复配独 家成分,运用突破性技术,使用更科学的配方,抵御肌肤暗沉无光,带来绝 佳肌肤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