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馆长建议所有单位都拿出岗位给大学生登热搜:希望每一个都能找到心仪工作

2024-03-04 16:00 · 稿源: 快科技

3月4日消息,今日,#建议所有单位都拿出岗位给大学生#话题登上热搜。

馆长建议所有单位都拿出岗位给大学生登热搜:希望每一个都能找到心仪工作

据报道,3月3日,全国政协委员、上海科技馆馆长倪闽景表示,希望每一个大学生都能找到心仪的岗位,他建议所有单位都能拿出一些岗位给大学生用于就业。

他还表示,每一个孩子都有其独特的创造能力,相信每一个孩子都有机会成为拔尖创新人才。科学教育应当面向全体孩子,校内教育应该更多样化,另一方面动手实践是关键。只有教育做好了,人才才会有,我们的科技才会不断进步。”

据此前报道,教育部统计,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预计1179万人,同比增加21万人。多所院校呼吁毕业生积极就业,不要只盯着升学考公考编。

今年1月,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在很多岗位上,如研发、制造、管理等,都有很多优秀的年轻人,我们最大的底气就是不断有年轻人承载了格力电器的发展。”

董明珠还表示,我们最高的时候一年招的(大学生),有差不多六千人,去年我们也招了三四千人,我们今年还继续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