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喜报!谷医堂荣获长沙金霞经开区2023年度“创新进步先进单位” 天极网

2024-03-04 11:1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大会,现场表彰了一批创新进步、贡献突出、成长快速的先进单位,谷医堂(湖南)健康科技管理有限公司荣获二〇二三年度“创新进步先进单位”称号。

2022年1月,为更好地推动OMO战略的落地,促进线上业务和线下业务的融合,推动科技中医振兴事业的发展,谷医堂智慧物流园及大健康产业总部基地签约入驻长沙金霞经开区,项目用地面积54亩,总投资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7.4万平米,计划将其打造成为中国领先、世界知名的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大健康产业化基地,在谷医堂发展历程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表彰会现场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渡,创新者进。作为一家专注于中医健康服务与管理的高新技术企业,谷医堂始终秉承“科技中医健康百姓”的使命,传承并创新发展中医药非物质文化遗产,坚持走科技中医高质量发展道路,率先探索发展“互联网+中医药健康服务与管理”,系统性开创现代中医药全产业链发展新业态,于2019年、2021年先后获得两张互联网医院牌照,并入选《2021互联网医院行业报告》优秀案例,成为中医互联网医院知名品牌。

“顺应时代趋势,创新发展是关键。”谷医堂董事长兼总裁阳吉长表示,谷医堂专注科技中医,用数字化、智能化的方式进行传承和创新,面向世界,走出中国,用好产品、好服务讲好咱们国家几千年来沉淀下来的中医药文化故事,让更多的人受益于中医药智慧。

科技创新,人才是根本。在中医人才的培养上,谷医堂坚持“院、校、企”协同育人,打造产学研用一体化,2022年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行业仅有),代表了谷医堂在中医药健康服务与管理行业居于领军地位。

产品力决定企业的生命力。在产品研发上,谷医堂不仅装备先进的研发实验室和准确医疗医学检验实验室,还同时拥有“互联网(中西协同)健康管理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及“湖南省智慧中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两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截至目前,谷医堂已自主研发药食同源类产品200余款;获批院内制剂24款;获批国家专利37项;拥有数字化软件著作权近50余项。

十载深耕,载誉前行。此次荣获“创新进步先进单位”称号,是对谷医堂综合实力和创新能力的充分肯定,谷医堂将始终秉承百年名企的初心,做中医药文化的传承者、创新者,以科技赋能中医药,谱写健康百姓新篇章。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