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人保寿险新款分红型终身寿险攻守兼备,守护家庭生命和财富价值

2024-03-02 19:3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有媒体报道了人保寿险旗下荣耀世家终身寿险(分红型)产品凭借其权益确定、有效保额递增、巧加分红、周转灵活等多重优势,以及科学运用本金+复利+时间的积累,为金融消费者财富管理安全性、收益性、流动性的多重需求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服务方案引起业内人士关注。

据悉,分红型增额终身寿险是一款权益有保证、有效保额稳健增长、依靠分红巧做加法且资金周转灵活度高的产品体系,与传统寿险产品不同,分红型终身寿险在保留身故和全残保障的基础上,还可根据保险公司的实际经营情况,向保单持有者发放分红。但需要注意的是,影响保单红利水平的主要因素是分红保险业务的实际经营状况,因此,每年的红利分配存在不确定性。此外,产品的保险责任不同、交费期间不同,红利金额也会不同。即使是同一产品、相同交费方式和金额,红利水平也可能因年龄、性别、保险费、保单年度等不同而有所区别。

“荣耀世家”是人保寿险为顺应居民对家庭生命价值和资产管理多层次、个性化的保障需求,推出的首 款支持双被保险人的分红型增额终身寿险产品。

该产品既保留了传统寿险产品基本保障功能,还可通过各保单年度有效保险金额的复利增加及分红,帮助客户实现家庭生命价值、财富价值双重守护的功效,该款产品提供了满足子女教育、财富传承、攻守兼备、养老规划等多种服务方案,切实以保险服务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2023年12月,在《投资时报》主办的“见未来·2023第六届资本市场高峰论坛暨金禧奖年度颁奖盛典”中,人保寿险荣耀世家终身寿险(分红型)荣获了“2023优秀保险产品”奖项。

本资料仅供宣传使用,关于免责条款、保险责任、犹豫期内容等合同重大事项,建议您浏览公司网站www.picclife.com

查询完整条款。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