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魏建军带领长城汽车1月销量大涨69%,新能源和高端车型全面晋升

2024-03-01 17:2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新年新气象,作为国内汽车行业的老大哥,长城汽车在魏建军的领导下,2024开年就迎来了销量大涨的好业绩,为行业作出了表率。根据最 新发布的数据,1月份长城汽车销售新车104,030辆,同比增长69.06%,展现了强劲的增长势头。

在新能源汽车方面,魏建军领导的长城汽车取得了显著的成就,新能源汽车销售25,030辆,同比大幅增长295.48%。这显示了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迅速发展和市场认可。海外销售同比增长64.86%,为26,374辆,进一步巩固了长城汽车在国际市场的地位。

不仅如此,长城汽车在高端车型方面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20万元以上车型销售24,497辆,占比提升至23.55%,同比提升9.72个百分点。这表明长城汽车在高端市场的布局和表现都取得了令人满意的结果。

五大品牌销量纷纷大涨,显示出长城汽车在不同领域的全面实力。哈弗品牌1月销售新车59,103辆,同比增长50.80%,其中哈弗新能源销售达6,005辆,同比劲增276.25%。哈弗猛龙销售4,207辆,凭借全球首创的长城Hi4智能四驱电混技术,成为新能源越野SUV的普及者。

魏牌品牌1月销售新车3,351辆,同比增长217.33%,以蓝山+高山组成“大六/七座双旗舰”,夯实30万级高端智能新能源品牌形象。魏牌高山行政加长版正式开启全国交付,成为全域豪华出行头等舱。

坦克品牌1月销售新车20,067辆,同比增长239.26%,新能源车型销售9,631辆,环比增长16.67%。坦克700Hi4-T以大排量混动3.0T Hi4-T,独特的巅 峰性能,开启预售72小时达3,128辆。

欧拉品牌1月销售新车6,001辆,同比增长63.25%,持续推出品类创新,将在2024年推出A级、C级等多款全新高品质车型,实现A0级到C级市场的全面覆盖。

此外,长城汽车在皮卡市场表现抢眼,1月销售新车15,466辆,同比增长32.41%。其中长城炮销售10,282辆,连续41个月销量过万,蝉联中国皮卡销量头部。长城皮卡已连续26年销量第 一,2023年在国内终端市占率近50%。

长城汽车以“量质提升”为目标,通过不断创新和突破,已经踏上了“量质提升”的新台阶。在硬派越野和皮卡市场,公司坚守销量第 一的位置,展望未来,魏建军将带领长城汽车继续以长期主义、价值主义为指导思想,为消费者提供高价值产品和服务。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