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钉钉数智校园最新资讯  > 正文

钉钉与小冰启动数智校园标杆校计划 校长可创建专属数字人

2024-02-29 14: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9日 消息:钉钉启动了 “钉钉数智校园标杆校计划”,旨在为学校提供更安全高效的数智化沟通方式,助力学校实现教育数智化

标杆校可以通过钉钉搜索关键词 “钉钉数智校园” 报名参加该计划,并获得校长数字人权益,由钉钉联合小冰公司提供。

钉钉 (2)

校长只需5分钟的数据,经过数小时的训练,即可创建自己的专属数字人,依托小冰框架提供的数字人生产平台,校长可以轻松构建生动的教学场景,随时随地进行高效便捷的视频生成,实现全天候在线。

钉钉与小冰将继续合作,探索如何利用 AI 力量改进教育方式、提升教学效率,促进教育教学环境提质,惠及所有学习人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