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度财报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彦宏:百度文心大模型推理成本已降至1%!与三星、荣耀等达成合作

2024-02-29 10: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9日消息,在百度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电话会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透露,百度文心大模型推理成本已降至1%。

李彦宏表示,自发布以来,百度不断降低文心大模型的推理成本,文心一言”3.5版本的推理成本是3.0版本的1%。

通过推理成本的不断降低,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愿意在文心一言”上测试、开发、迭代他们的应用程序。

而且我们相信,未来我们仍有降低成本的空间,以便能让更多用户负担得起生成式人工智能产品,这也将进一步提升文心一言”的产品采用率。

李彦宏还表示,文心大模型的日调用量已超过5000万次,季度环比增长190%;去年12月,约有2.6万家企业调用文心大模型,季度环比增长150%。

目前,三星、荣耀、汽车之家等知名企业均与百度达成合作。

我们也希望以此为契机打造以文心一言”为核心的生态系统,同时也希望越来越多的用户能够从中获益”,李彦宏表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