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AI 超轻薄高性能本LG gram Pro 17京东首发 3月5日邀你先人一步抢新品

2024-02-28 17:0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AI技术的不断进步,作为重要生产力工具的笔记本电脑也顺势发展更新,通过搭载AI功能来为用户提供更有效、智能的使用体验。2月27日,LG推出的全新AI超轻薄高性能本LG gram Pro17新品先人一步在京东开启预售,即日起至3月5日,来京东参与预售即可享受全品12期免息、定金膨胀200元抵1000元等福利,晒单还有机会获赠LG gram无线鼠标和200元E卡,更能先人一步感受AI超薄高性能新品。

本次京东抢先上线的LG gram Pro17系列新品笔记本型号为17Z90SP-G.AL78C,搭载最 新英特尔Ultra7处理器、NVMe PCIe4.0SSD和带防眩光涂层的高亮度、高刷新率的2.5k IPS面板,无论是处理复杂的数据分析、图形设计,还是运行大型软件和多任务操作,都能轻松应对;高性能的独立显卡和大容量高速内存,则能为用户提供了流畅无阻的使用体验;IPS好屏更能凭借优质视觉效果让用户大开眼界。

作为AI 超轻薄高性能本,LG gram Pro系列新品笔记本还融入了AI技术。通过内置的AI智能算法,它能够自动优化系统性能,提升处理效率,同时有效降低能耗,实现更长时间的续航。此外,AI技术还可以智能识别用户的使用习惯和需求,自动调整屏幕亮度、色彩等参数,提供更加舒适、健康的视觉体验。在进行设计创作时,LG gram Pro配备的AI 驱动图形生成技术,能够有效处理每秒高达五帧的高质量图像,帮助消费者更加轻松便捷地完成AI创作,绘画、视频编辑、3D设计等重量级工作更是可以轻松拿下。

为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LG gram Pro系列新品笔记本还提供了丰富的接口,无论是连接外部显示器、打印机、鼠标等外设,还是进行数据传输、充电等操作,都能轻松实现。而在外观设计上,LG gram Pro17系列新品笔记本,采用了简约而不失时尚的金属机身,有效提升了产品的整体质感和耐用性,如此颜值能打的产品,让你在带它出门时能倍有面儿。

值得一提的是,LG gram Pro2024evo Ultra717英寸AI轻薄本,尽管配备有17英寸的AG 防眩光屏大屏,但重量却轻至约1299g,厚度更是薄约12.6mm,如此便携的设计使得用户在外出办公、旅行或是日常使用中都能轻松携带。同时,其他两款新品也拥有轻薄机身,方便用户随时随地实现有效的工作与学习。

目前,LG gram Pro17系列新品笔记本已在京东火热预售进行中,将于3月5日正式首发。新品预售期间,支付定金不仅可享受12期免息、定金膨胀200元抵1000元等优惠,还有支持5设备共享的1:1绑赠office个人版1年密钥以及海康威视512G移动固态硬盘,晒单更有机会获得LG gram无线鼠标和200元E卡。想要体验这款AI超轻薄高性能本的用户,3月5日锁定京东。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