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AI创新落地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24 Ultra解锁未来生产力

2024-02-27 14:1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现如今,各个领域都在积极拥抱AI技术,智能手机也正经历着一场与时俱进的AI变革。随着新一代三星Galaxy S24系列的到来,创新的Galaxy AI标志着生成式AI、大语言模型等技术正式落地智能手机。特别是系列中的超大杯三星Galaxy S24Ultra,凭借Galaxy AI赋能的一系列应用,软硬件的全面升级和专属的S Pen,将智能手机的生产力提升至了新的高度。

在全球化的背景下,跨语言交流变得越来越频繁。而语言的差异往往是人们交流的最 大障碍。为了解决这一痛点,三星Galaxy S24Ultra原生通话应用内置了通话实时翻译功能,可提供支持13种语言的实时双向语音和文字翻译,为用户架起一座跨语言沟通桥梁,无论是出国旅游还是跨境商务,都能无缝交流。得益于完全离线的AI特性,通话实时翻译功能还可以更好地保护通话隐私,为用户打造安全、流畅的通话体验。

文字处理也是工作当中的重要一环。从语句严谨的报告,到文风正式的文件,都需要表达到位,因此非常考验职场人士的行文水平。通过AI加持的写作助手,用户可以快速生成与撰写需求一致的语言风格,无需再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思考措辞,将文字工作化繁为简。另外,三星Galaxy S24Ultra键盘模块内置的AI翻译功能同样支持13种语言的翻译处理,为用户进一步拓展了应用场景边界。

快节奏的生活与工作中,无论是学习生活,还是日常办公,笔记都是不可或缺的部分。三星笔记作为备受用户喜爱的应用,在延续出色体验的前提下新增了笔记助手。通过这一功能,用户可快速完成从内容排版到生成摘要封面的笔记流程,大幅提升效率的同时,便于二次整理和日后查找。此外,三星Galaxy S24Ultra语音录制应用中的转录助手,能够将语音迅速转化为文本,在会议、演讲、培训、采访等细分场景具有很高的实用性,即使在多人发言的场景中转录效果也非常准确。

信息时代,在线搜索已然成为人们的刚需。为了让用户拥有更便捷的搜索体验,三星Galaxy S24Ultra通过创新的“即圈即搜”功能,为用户构建了一个不用思考关键词,也无需切换应用的全新搜索方式。无论在哪个应用当中,遇到感兴趣的图片、视频或文本,只需长按Home按钮,然后用手势或专属S Pen圈选对象,即可获得最 优答案。

在硬件层面,三星Galaxy S24Ultra依旧是业界天 花板。第三代骁龙8移动平台(for Galaxy)以专属的性能优化,为影音娱乐、大型游戏和多任务处理提供强悍的性能支持。6.8英寸(直角)屏幕采用近乎直屏的设计,更好的兼顾了沉浸观感和舒适手感。结合高达2,600尼特的峰值亮度和Vision Booster技术,能够在强光场景保持清晰生动的显示效果,无论阅读信息、观看视频,还是使用S Pen书写、点击和操作,体验都十分出彩,能够进一步助力用户释放生产力和创作力。同时三星Galaxy S24Ultra首发搭载了Corning® Gorilla® Armor 屏幕盖板,不仅具有历久弥新的耐用性,还能减少至高75%的反光,使得屏幕在不同光线下均能呈现高质量画面。

从Galaxy AI实现的创新应用,到硬件上的不断进步,三星Galaxy S24Ultra不仅改变了人们与世界连接的方式,更是为用户赋予了打破时间与空间的生产力,极大程度提升了生活和工作的效率,势必将掀起AI手机体验新浪潮。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