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3月4日发布!Redmi G Pro 2024首搭狂暴引擎PC版

2024-02-26 15: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6日 消息:Redmi G Pro2024即将在3月4日正式亮相,这款新品将通过小米首次尝试的抖音直播形式与公众见面。

卢伟冰表示,Redmi G Pro2024被定位为电竞旗舰,小米集团为此集结了强大的研发团队,并倾注了大量的集团资源和技术能力,历经一年多的精心打造。其目标就是要在万元档游戏本市场中树立新的标杆。

值得关注的是,卢伟冰还透露,此次Redmi G Pro2024将首次将Redmi手机上的“狂暴引擎”技术引入PC领域,正式开启PC全局性能调校的新时代。这一创新技术有望使Redmi G Pro2024在万元档游戏本市场中挑战性能的天花板

在“狂暴引擎PC版”的助力下,Redmi G Pro2024的整机性能释放高达210W,充分展现了其强大的性能实力。

挑战万元档游戏本性能天花板!Redmi G Pro  2024 首搭狂暴引擎PC版

据了解,Redmi G Pro2024在配置上也将非常出色,最高将采用i9-14900HX RTX4060的性能组合,以满足用户在游戏和创作方面的各种需求。

在散热方面,Redmi G Pro2024将配备液金和VC散热系统。其中,液金的导热效率是传统相变化材料的2.5倍,为整机提供了出色的散热效果。卢伟冰还表示,液金同样享受和整机一样的2年质保,让用户可以放心使用。

在生态方面,基于小米澎湃OS底层能力,Redmi G Pro2024拥有更好的跨端体验和Windows/Android生态融合体验,为用户提供了更为丰富和便捷的使用场景。

Redmi G Pro2024作为一款电竞旗舰笔记本,凭借其强大的性能、出色的散热和优秀的生态体验,有望在万元档游戏本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新的性能标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