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熊出没·逆转时空》票房成中国动画影史第2 仍遥不可及

2024-02-26 08: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6日消息,据灯塔专业版,截至2月25日,影片《熊出没逆转时空》票房超18.26亿,超过《长安三万里》进入中国影史动画电影票房TOP2!

对于《熊出没逆转时空》,此前有电影机构给出了20亿的预测票房。

据了解,《熊出没逆转时空》是《熊出没》系列的第10部院线大电影,也是该系列的十周年纪念之作,因此备受期待。

《熊出没》系列的特效水平在国内电影工业中属于顶尖水平,熊出没”系列电影总票房已超75亿元,堪称最赚钱的中国动画电影IP。

目前中国动画影史票房的第2-第5名均不超过20亿,而第一名《哪吒之魔童降世》则是50亿级,堪称遥遥领先

其实,中国影史票房超50亿的只有4部:《长津湖》《战狼2》《你好,李焕英》《哪吒之魔童降世》。

《熊出没·逆转时空》票房成中国动画影史第2 第一仍遥不可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