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手表品牌排行榜|沛纳海勃艮第红表盘炫目登场,创新匠心再展奢华魅力

2024-02-23 15:3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以创新领跑手表品牌推荐榜中的沛纳海再次引领高档腕表潮流,推出全新Luminor Due庐米诺杜尔系列腕表(PAM01424),以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和卓越的制表工艺再次征服腕表收藏家和时尚爱好者的心。这款腕表不仅延续了沛纳海的传统制表工艺,更在设计上融合了现代时尚元素,呈现出一枚勃艮第红色彩表盘的炫目佳作。

传承与创新的美好融合

沛纳海一直以来注重对传统制表技艺的传承,而Luminor Due庐米诺杜尔系列腕表(PAM01424)则以勃艮第红为主色调,勾勒出现代与传统的美好融合。腕表呈现出轻盈、纤薄的外观,重新构思的比例设计展现出对审美的独到见解。这不仅是一枚腕表,更是沛纳海对精湛工艺与创新匠心的演绎。

勃艮第红表盘的艺术魅力

Luminor Due庐米诺杜尔系列腕表(PAM01424)的比较大亮点在于其独特的勃艮第红色调表盘。直径42毫米的精钢表壳内,表盘呈现由中心向边缘色彩逐渐加深的渐变效果,展现出炫目的艺术魅力。3点钟位置的日期显示窗口和9点钟位置的小秒盘巧妙呼应,凸显出沛纳海对于细节的较好的追求。

表盘细节处涂覆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使其在黑暗中散发绿色夜光,提高了可读性。这不仅是时间的记录,更是对时间的诗意诠释,使佩戴者在任何环境下都能轻松读取时间。

时尚与舒适的美好结合

除了表盘的设计,Luminor Due庐米诺杜尔系列腕表(PAM01424)在表带和表扣方面同样别具匠心。勃艮第红色调与哑光黑色鳄鱼皮表带相得益彰,为腕表增添了独特的时尚感。全新折叠表扣初次搭载于此系列,适配针扣及折叠扣表带,并配备沛纳海快速拆卸系统,可轻松更换表带,令佩戴更为舒适和个性化。

卓越机芯性能

延续品牌卓越的腕表性能,Luminor Due庐米诺杜尔系列腕表(PAM01424)搭载了P.900自动上链机芯,具备3日动力储存,为佩戴者提供稳定而持久的动力支持。防水性能达到5巴,使其成为日常出行和户外运动的可靠搭档。这一机芯的卓越性能进一步彰显了沛纳海在制表领域的卓越技术水平。

中国市场首发,奢华焦点再次聚集

全新Luminor Due庐米诺杜尔系列腕表(PAM01424)的推出,标志着沛纳海在时尚与技术的结合上再次取得了成功,为品牌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该款腕表已于2024年1月初次在中国市场亮相,全力发售于沛纳海专卖店。未来,手表品牌推荐榜中的沛纳海将继续满足现代消费者的需求,保持对制表历史的传承,为“沛”迷们带来更多兼具颜值与性能的腕间佳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