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2023年度业绩快报发布 汤臣倍健营收约94亿

2024-02-23 14:3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年来,膳食养生的“潮风”吹向年轻一代,同时年轻人也赋予膳食养生市场新活力。膳食营养补充剂市场不断推出新概念、新理念、新方式,促进产品的更迭创新,汤臣倍健作为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的龙头品牌,牢牢把握市场变化,紧跟时代变革,在创始人梁允超引领实施的科学营养战略下,向强科技转型方向不断前行。2月20日晚间,2023年年度汤臣倍健业绩快报发布,汤臣倍健营收稳步向上引关注。

据《中国营养健康食品蓝皮书》显示,截至2022年,中国营养健康食品行业规模已经达到5,885亿元人民币,预计行业规模在2027年将超过8,000亿元人民币。针对广阔行业前景,汤臣倍健创始人梁允超曾在2022年年初发布致股东信《再用八年时间,打造强科技型企业》中,对汤臣倍健的未来走向提出了战略构想,即用八年时间,初步完成强科技型企业,将公司的资源重点放在“重功能”产品上,以科技力驱动产品力。

在“科学营养”战略下,汤臣倍健持续推进强科技企业转型和强品牌战略,布局多品牌、大单品、全品类、全渠道、单聚焦,围绕提升指定购买率和全渠道市场占有率的市场目标发力,积极迎战新周期挑战。

聚焦“新原料、新功能、新技术”,用科技力驱动产品力,汤臣倍健不断挖掘增量市场。陆续公布了多项重大研发成果。在专利原料和配方研发方面,截至2023年6月底,汤臣倍健已获得370项专利,其中包括103项原料及配方等发明专利,同时获得保健食品批准证书139个。

其中,汤臣倍健与科研机构共同发现了“准确清除衰老细胞”物质 PCC1,这一发现成了领域内“抗击衰老新里程碑”,这一成果发表于国际杂志《Nature》。此外,含真 皮重要成分 GAGs 的胶原蛋白肽的创新原料科研成果,落地产品后也随即成为口碑爆品。

从2023年度汤臣倍健业绩快报来看,2023全年公司营业收入约94.07亿元,同比增加19.6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7.46亿元,同比增加26%。“科学营养”战略指引下的强科技转型战略成效显著,VDS新周期第二年已经开始,让我们共同期待汤臣倍健的更多精彩表现。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