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回应欧盟近40亿元天价罚单:只想用我们的资源 却不想付费

2024-02-23 11: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对于近日欧盟委员会将对美国苹果公司处以约5亿欧元、约合38.8亿元人民币罚款的案件,苹果苹果23日对此审判结果发布声明评价:

Spotify是全球最大的音乐流媒体应用,苹果通过服务帮助他们构建、更新应用,并向全球160个国家和地区的苹果用户分享其应用,但Spotify并未向苹果支付任何费用。”

我们认为,Spotify的目标是在不支付费用的情况下,无限制地使用苹果的工具和服务,并从App Store获得更多价值。”

根据此前报道,Spotify于2019年提出诉讼,指控苹果公司在音乐流媒体上存在不当行为,欧盟在审理之后认为苹果行为违法,计划开出最高5亿欧元(当前约38.9亿元人民币)罚单。

欧盟认为,苹果公司通过旗下App Store阻止Spotify等音乐流媒体应用通知iPhone用户,在苹果应用商店之外还有更便宜的音乐订阅服务,这一行为违反了欧盟相关法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