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贾玲:我感觉自己是天选之人 运动能力强底盘稳

2024-02-23 08:5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贾玲首次公开健身细节,自信地称自己是“天选之人”,鲁豫赞扬她已成为健身专家。贾玲分享了她的减肥秘诀,并带领鲁豫参观了自己的健身房。她表示,虽然现在上身已经变得苗条,但下身依然粗壮,但她对此并不自卑。相反,她自豪地认为自己的运动能力强,底盘稳,下肢对她做动作时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在鲁豫的陪同下,贾玲带领鲁豫参观了她的健身房,这是为了拍摄电影《热辣滚烫》而特别建造的。贾玲介绍了健身房内的各种器材,几乎应有尽有。她坦言,与电影拍摄时的训练量相比,现在的训练量就像清粥小菜一样轻松。贾玲解释说,以前体重达到210斤,一下子瘦下来后,如果没有肌肉支撑,皮肤会变得松弛。

在介绍练腿部肌肉的器械时,贾玲再次强调自己是上身瘦、下身粗,但现在的她对此充满自信。鲁豫看到贾玲的健身室和健身过程后,也忍不住称赞她现在绝对是健身专家了。贾玲通过健身成功塑造了自己的身材,并展现出了自信和专业的态度,她的经历也给了很多人以启示和动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