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锐龙7 8700G APU开盖成功!硅脂换液金 温度降25℃!

2024-02-12 09:50 · 稿源: 快科技

自AMD Ryzen7 8700G发布以来,各路大神都在探索这款APU的上限,除了Pieter SkatterBencher” Plaisier成功在Ryzen 7 8700G APU上实现超频之外,另一位超频玩家Romander8auer”Hartung已经成功地实现开盖,并进行了测试。

Romander8auer”Hartung经过开盖,发现使用的是普通硅脂散热方案,并非是锐龙7000系处理器的钎焊设计。

其实这并非是锐龙首次出现硅脂散热了,之前AM4的锐龙2000G系列处理器就有采用。

Der8auer借助暴力熊Thermal Grizzly KryoSheet散热片,期间所有核心超到5.0 GHz,温度下降了10℃,比起默认的85℃非常明显,CINEBENCH R23的性能仅比Ryzen 7 7700X低了约5%。

同时这位大神再次对Ryzen7 8700G更换了液金,进一步超频到5.3GHz,温度下降了25℃左右,性能则要高了15%到17%。

据悉,锐龙7 8700G采用Zen 4内核,8核16线程,CPU基础频率和加速频率分别为4.2GHz和5.1GHz;核显频率为2.9GHz。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