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美国人羡慕五菱星光旅行版:即便不可能引进、也希望能量产

2024-02-11 09:2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1日消息,没想到一台尚未确定会量产的五菱星光旅行版竟然被美国人关注了。

北美车媒Motor1报道了这款车,言语间不乏羡慕之情,在文章中他们强调:

通用汽车在18年的君威TourX之后再也没有旅行车了,星光旅行版的设计很漂亮,即使明知它不可能被通用引进至美国, 也希望五菱能把它量产,让世上多一台漂亮的旅行车

日前五菱官方也晒出了这款车的图片,其通体黑色,车顶还配备了行李架,车身拥有流畅的线面设计,车的格栅与灯组和目前的五菱星光保持一致,灯组均是尾部贯穿式设计,充满未来感,相当酷炫。

而且由于是旅行版,其后部空间得到了扩充,可以装载更多货物,因此实用性得到了有效提升。

果不其然,这款车同样吸引了很多网友的关注,有人呼吁尽快量产,有人还给出了具体的意见,比如希望离地间隙升高一些,即便不如SUV,也要比普通轿车高一些,如此可以提高通过性。

还有人表示,虽然可能性不大,但还是希望五菱推出这款车,如此即便相比于轿车版多花1万元(快科技注:轿车版当前售价8.88-10.58万元),自己也愿意出资购买。

不过旅行车在国内向来叫好不叫座,五菱之前也推出过一款旅行车,但市场反应非常平平,不知道它是否还有勇气继续下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