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辽卫春晚开播收视率登顶 冯巩再现春晚名台词

2024-02-09 08:4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8日消息,2024年辽宁卫视春晚今晚19:30开播,刚开播收视率就破一,市场份额超7.64%,在卫视台中收视率排在第一。

在辽宁春晚中,冯巩、潘斌龙、王振华带来了相声《故乡情》,冯巩再现我想死你们了”名场面。

据了解,冯巩曾多次登上春晚的舞台,一开口就是亲爱的观众朋友们,我想死你们啦!”

对此,有网友表示:如何证明年味来了,听冯巩老师的这句话,就够了!

多年来《辽视春晚》的小品相声始终为人称道。从节目单来看,晚会共24个节目,光相声、小品就有7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这就是ChatGPT》登顶微信读书热搜榜第一

    《这就是ChatGPT》登顶微信读书热搜榜第一名。《这就是ChatGPT》是一本由[美]斯蒂芬・沃尔夫拉姆于2023年7月出版的图书,由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过去一年,微信读书用户人均阅读天数同比增长10.2%,书籍被分享到微信的体量同比增长29.3%。

  • 南方局地预计再现11级以上雷暴大风:注意防范

    南方即将迎来新一轮强降雨,主要降雨时段预计为15日夜间至16日夜间至17日白天。预计湖南、江西、湖北、浙江中南部、福建中北部、四川盆地东部和南部、贵州、重庆等地最大小时降雨量将达30~50毫米,部分地区甚至可达60毫米以上;同时,上述地区还将出现8~10级、局地11级以上的雷暴大风或冰雹。不要在雷暴大风天气中涉水,特别是不要在积水区域行走或驾驶车辆,因为强风可能导致水流湍急,存在安全隐患。

  • 终于,又一AI新品“登顶”美国总榜

    最厉害的是Ava整个团队不超过5个人,甚至是在一周前才开始招聘第一位产品经理、第一位产品设计师。一个人“带出”一款登顶应用上文截图中,除了大多数人从未听说过的Ava,余下7款产品全都是用户和创业者熟悉的美榜常客。还是要说Ava这次并不讨人厌的愚人节营销,让我们看到了一种有趣的新式增长,同时也让AI创业者们再一次反思,AI到底在解决什么问题、有没有真正�

  • 一度登顶日榜,日本人偏爱AI大叔?

    最近编辑部在日榜上就观察到“AI大叔”产品冒头,本来以为奇葩且一波流的它,在榜时长远超我们的预期。“AI大叔”产品「話聞くよおじさん」一度登顶日本iOS下载总榜|图源:点点数据从微软的「小冰」到字节的「豆包」,这些AI产品无一例外都以年轻女性的形象呈现。翻阅这款产品的评论区,你会不止一次看到这样的评价,“谢谢你听我说话,不好意思我又哭了。

  • 几年前曾被狗咬 男子狂犬病发死亡:世推荐“十日观察法”

    4月13日消息,被狗、猫等动物抓伤和咬伤千万不能不当回事,可能一时半会儿没有什么问题,但狂犬病潜伏周期可长达数年,一旦发作,致死率高达99%!据报道,今年3月27日,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感染科接诊了一名48岁男性患者,就诊时,该男子烦躁不已、坐立不安,其表示自己已经持续低烧了了几天,喉咙发紧,口渴,但非常害怕喝水。经验丰富的医生判断其感染了狂犬病毒,患者本人则矢口否认,表示自己近期并没有被狗咬,可经过脑脊液NGS检测,医生还是在他身体里找到了狂犬病毒。后医院打电话回访,患者妻子表示男子已去世,同时透露称其在几年

  • 爱奇艺2024首部破万剧:《追风者》蝉联电视剧收视榜首

    新剧《追风者》在爱奇艺掀起热潮,主演王一博、王阳、李沁等实力演员助阵,热度直逼万点大关,成为爱奇艺2024年首部突破万点热度的电视剧。该剧自CCTV8开播以来,连续15天稳坐电视剧收视榜首,全网有效播放量更是突破了惊人的10亿大关。《追风者》由姚晓峰担任总导演,翁良平执笔编剧,众星云集,王一博、李沁、王阳等领衔主演,张天阳主演,更有王学圻、高露特别�

  • 华为智驾再现高速神避让:问界蛇形走位躲避失控大货车

    近日一段关于问界汽车在高速公路上紧急避让失控大货车的视频走红网络。视频记录了4月3日的惊险一幕,一辆问界汽车与一辆大货车同行驶在最左侧车道时,前方的大货车突然减速失控,问界汽车陷入潜在危险之中。问界M7的智驾系统已经启动,它在危急时刻自动向右变道,成功规避了这一意外。

  • 金价大涨再现大妈抢购潮 巨象$30/手点差返赠助您轻松购金!

    中国大妈重出江湖,黄金再遭疯抢!近日,黄金价格再度飙升,这是自三月金价狂涨后短时间内第二度疯涨!国内线下黄金价格直逼720元/克,国际现货黄金价格也一度触及2,365美元/盎司的历史高点。短短一个多月,国际现货黄金价格一再被刷新,究竟是什么让黄金如此疯狂?多重因素支撑,金价想跌都难金价支撑一:地缘风险攀升,市场投资者避险情绪抬升。为庆贺公司8周年,同时答谢广大用户的信赖与坚定选择,现巨象金业特升级点差回赠,所有金银交易,均可享受每手$30点差优惠,交易笔笔到账!叠加其他优惠,黄金交易点差回赠可高达每手$38!全行业最高点差。

  • 全球首款!LG量产双模游戏OLED面板:可切换刷新和分辨

    LG宣布已经开发出全球首款具有可切换刷新率和分辨率的游戏OLED面板,并于本月开始量产这款31.5英寸的面板,以新概念产品加速进军高端游戏显示器市场。动态频率与分辨率技术的运用,使得用户可以根据游戏或应用的需求,轻松地在高刷新率模式和高分辨率模式之间进行切换。更值得一提的是,LG计划推出涵盖多个尺寸的全系列游戏OLED面板,从27英寸到45英寸不等,这无疑将进一步扩大其在高端游戏显示器市场的份额,满足更多不同需求的用户。

  • 小米汽车APP登顶苹果App Store免费榜

    小米汽车旗下的SU7车型于3月28日正式发布并上市在其发布前夕,小米汽车App已经于3月25日提前上架苹果AppStore,并迅速登陆各大安卓应用商店。令人瞩目的是,小米汽车App在极短时间内便成功登顶苹果AppStore免费榜,充分显示了市场对小米汽车的期待与关注。雷军甚至直言,在苹果退出造车领域后,小米SU7将是苹果用户购买智能电动车的理想选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