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谁拿了腾讯巨额年终奖?

2024-02-08 10:47 · 稿源: 全天候科技公众号

规则从未改变,一切都是业绩说了算。每到岁末年初,各大企业的年终奖都成为备受关注的话题。作为曾经巨额年终奖的领头羊公司,腾讯如今依然处在话题中央。近日有消息称,腾讯微信事业群年终奖最高30个月,游戏最高25个月,折合能有百万以上,一刹那间,全网都投去了羡慕的目光。对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全天候科技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苦等四年终于来了!腾讯《地下城与勇士》手游定档5月21日上线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腾讯官方今天正式宣布,《地下城与勇士:起源》手游将于2024年5月21日正式上线。届时,各位勇士可通过DNF手游官网、DNF助手下载安装游戏并注册账号。因为推迟四年时间才获得版号上线,所以官方这次开服预约福利也非常丰盛。据介绍,预约玩家可获得2张10装备强化券、萌萌的雪人装扮、泰拉石追忆武器装扮、专属魔力神龙伤害字体、经典像素帽子装扮、

  • 三星从美国拿了64亿美元补贴:代价是花400亿美元赴美建厂

    最近,美国商务部根据《芯片与科学法案》批准向三星电子提供最多64亿美元补贴,但要求其在美国得克萨斯州泰勒市建设一座新的晶圆厂。三星早在1996年就开始在得州奥斯汀建厂制造芯片了,之前总投资达180亿美元,接下来将进入泰勒市,首批投资至少170亿美元,成为当地引入最大的一笔外资。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商务部供应链竞争力咨询委员会联合主席乌苏拉伯恩斯将进入台积电董事会,她还是白宫国家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项目前负责人、美国总统出口委员会前主席,其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美国的出口政策。

  • 为期三年终于转正!特斯拉正式取消FSD“测试版”标签

    特斯拉在最新的2024.3.10版本更新中取消了原先的FSDBeta测试版”标签,改为FSDSupervised监督版”。特斯拉已经对FSD功能报了很大的信心。虽然FSD仍不是最终版,但特斯拉官网将其定义为全面自动化驾驶能力”,并预计其安全指数未来将超越人类驾驶,达到惊人的10倍之多。

  • 张雪峰公开鼓励生育:女员工生孩子1万 男员工妻子6666元

    在今天举办的峰学蔚来成立三周年活动上,张雪峰公开鼓励员工生育,并公布了一系列激励措施。张雪峰表示,公司提供了许多隐藏的福利。张雪峰表示,他致力于为员工打造一个坚实的后盾,让他们在苏州享有幸福的生活。

  • 时隔7年 范伟二封天坛影帝:主演《朝云暮雨》

    第十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今晚举行,典礼揭晓了天坛奖”各大奖项。演员范伟凭借《朝云暮雨》获得本届北影节天坛奖”最佳男主角奖。影片中范伟饰演的老秦思想迂腐,一心求子,只为给死去的父母尽孝,周冬雨饰演的常娟主动接近老秦,骗婚求财,背后似乎隐藏着更深的秘密。

  • 霍涛:白山云再获“科技成果”,是对我们能力和实力的认可

    白山云在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发布专场活动上,与贵州大学省部共建公共大数据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报送的“面向边缘计算的算力网络任务调度与资源管理技术研究”项目荣获国家级“领先科技成果”奖,这一荣誉再次证明了白山云在技术创新领域的卓越实力与行业认可。白山云科技董事长兼CEO霍涛表示,这是行业对白山云能力和实力的认可。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霍涛称,白山云将继续秉持技术创新理念,将边缘计算、基础设施、网络安全等技术深度融合,为我国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 再获肯定|羽乐科技荣膺CTI论坛编辑推荐

    4月11日,2024中国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大会在北京顺利举行,大会由中国计算机和通信领域里的网络社区和门户网站CTI论坛主办,作为亚太地区最 大规模的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领域的专业盛会,是集中展示最前沿通信科技的窗口,吸引了来自全亚洲乃至世界范围内的ICT业内专家学者、商家、厂商和各行业企业。本次会议以“新形势下的企业通信构建”为主题,围绕企业通信、呼

  • 森歌集成灶问鼎德国红点!让中国厨电闪耀世界

    备受全球瞩目的2024德国红点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森歌智能水洗集成灶——鲸洗小灶Z60凭借其极具前瞻性的未来感设计理念与出色实力,成功斩获全球设计界的“奥斯卡”——红点奖,不仅凸显了品牌的创新力、专业力、影响力,也进一步肯定了鲸洗小灶Z60的划时代意义,有力提升了智能水洗集成灶的市场认可度和行业地位。代表中国厨电走向世界红点奖是国际公认的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也是极为权威的世界三大设计奖之一,旨在发现并表彰新的设计概念和创新成果。期待未来森歌持续以科技为健康厨房赋能,推动厨房品质化升级,以新质生产力为指引,引领中国厨电产业向上发展。

  • 艺龙酒店荣膺星光“年度投资价值中高端酒店品牌”

    3月28日,在2024AHF亚洲酒店及旅游业论坛暨第十九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上,同程旅行旗下艺龙酒店科技平台酒店品牌“艺龙酒店”荣膺星光奖“年度投资价值中高端酒店品牌”。艺龙酒店科技CEO席丹丹女士表示,很高兴看到艺龙酒店在短短三年时间里即获得了业界的认可,这一荣誉既是对艺龙酒店品牌的认可,也是对艺龙酒店科技平台的肯定。艺龙酒店科技平台是同程旅行旗下集酒店管理、信息技术和采购贸易为一体的住宿产业综合平台,目前已有美豪酒管、艺程酒管、珀林酒管、安程酒管、清藤易家酒管、良程酒管、爱电竞酒管、美程酒管、吉程酒管、日本艺丽酒管等多家酒管公司入驻。

  • 实力见证荣誉,华帝荣膺AWE 2024艾普兰两项桂冠

    2024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闭幕。作为一年一度的家电产业盛会,AWE既是各大厂商展示新技术与新产品的重要节点,也是调研市场发展趋势,了解用户需求的好机会。为用户提供更丰富、更有品质的生活方式,是我们作为‘净洁厨房’体系构建者的使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