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S23系列将新增AI功能:更智能便捷

2024-02-07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在最近的三星S24发布会上,该公司正式推出了Galaxy AI功能,为用户带来更智能的手机体验。据悉,该功能将在今年上半年应用于S23系列等上一代手机上。

据外媒报道,三星已确认了一系列新的Galaxy AI功能,包括Circle To Search、Live Translate、Note Assist和Photo Assist。这些功能有望于S23 Ultra推出后,并有可能扩展到S23、S23 、S23 FE、Z Fold5和Z Flip5等设备。

相比之下,在目前未有任何关于Galaxy AI的消息出现在S22 Ultra、Z Fold4、Z Flip4、A54或A34等设备旁边。这或许暗示着这些手机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不会获得Galaxy AI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在目前已经获得认证的升级设备中,可能会在后续的One UI 6.1更新后添加Galaxy AI功能。其中,Circle to Search本质上是Google Lens的增强版,可让用户通过圈划进行搜索;Live Translate可以在通话过程中实时双向语音和文本翻译;Note Assist利用AI将Samsung Notes文本汇总到易于阅读的模板中;而Photo Assist则可调整图像角度,并使用生成式AI内容填充空白区域。

根据三星介绍,Galaxy AI旨在提供更智能、更便捷的服务给用户,让用户能够更好地使用手机。这一举措表明,三星将继续致力于提升用户体验,并向用户提供更加智能化的产品和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