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浏览器最新资讯  > 正文

​AI浏览器Arc走红 重新定义浏览体验

2024-02-05 11:18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Arc浏览器由The Browser Company推出,号称不仅是浏览器,更是一个与互联网同等规模的平台。

2. 更新后的Arc通过AI技术重新设计了网页检索逻辑,将搜索与网页彻底融合,跳过传统搜索引擎,提供全新的浏览体验。

3. 尽管拥有创新功能,Arc在多平台同步和易用性方面仍面临挑战,用户在PC、Mac和手机使用中可能感到割裂,对Chrome的替代性尚未完全实现。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5日 消息:最近备受关注的AI浏览器Arc,由硅谷公司The Browser Company推出。通过一系列高调的宣传和更新,Arc已经积累了许多用户好评,自称不仅是一款浏览器,更是一个与互联网同等规模的平台。

image.png

Arc浏览器的最新设计着重于改变网页浏览的交互逻辑。标签栏、地址栏和收藏书签都被整合到左侧的侧边栏,右侧为整体的网页内容。通过临时网页、分屏展示和快速启动等功能,Arc成功吸引了一批用户。

在2024年初的AI更新之后,Arc成为了一款重新设计了网页检索逻辑的AI浏览器,用户可以通过在Arc的搜索栏中键入需求,直接获得所需网页,完全绕过传统搜索引擎。这一创新带来了全新的搜索体验,例如用户想观看Cybertruck的预告片,Arc直接提供相关YouTube网页。

另一个令人瞩目的功能是Arc Explore(尚未上线),它将搜索和网页完全融合,为用户提供更直观、高效的信息获取体验。然而,移动端的Browser for Me功能存在一些限制,只能进行一轮对话,且暂时不清楚使用的是哪家的模型。

image.png

尽管Arc提供了引人注目的功能,但在多平台同步和易用性方面仍存在挑战。用户反馈在切换PC、Mac和手机使用时感到割裂,甚至在同一iCloud账户下,Mac版与iOS版的同步也存在问题。这成为用户是否愿意从Chrome转投Arc的一个重要考量。

Arc的创新功能,如Browser for Me和与Perplexity的整合,为用户带来了不同寻常的搜索体验。然而,如何解决多平台同步和提升用户体验仍是Arc需要面对的重要问题。虽然可能尚未完全成为“像互联网一样大的平台”,但Arc的尝试确实在改变浏览器的角色,从被动载体转变为互联网的一部分,挑战传统搜索引擎的地位。

产品体验入口:https://apps.apple.com/us/app/arc-search/id6472513080

https://arc.ne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