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生成式AI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地图引入生成式人工智能,更精准地探索城市之美

2024-02-05 10:08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谷歌地图引入生成式人工智能,用户可更具体地搜索城市中特定氛围的场所。

2. 🌟 通过人工智能模型分析地图信息,包括照片、评分和评论,为用户提供符合其要求的建议。

3. 🛣️ 生成式人工智能正在向美国特定地区的本地向导推出,计划在测试后扩大覆盖范围。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5日 消息:谷歌正在向其地图应用引入生成式人工智能,旨在使用户更轻松地发现身边的新地方。不再仅仅搜索咖啡店或书店,新的人工智能工具允许用户提出更具体的需求,比如在旧金山寻找“带有复古氛围的地方”。当用户提出这样的请求时,谷歌的人工智能模型将分析地图丰富的信息,包括照片、评分和评论,然后提供符合用户标准的建议。

谷歌地图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如果用户提出更一般性的请求,比如“有复古感觉的地方”,搜索结果将被组织成诸如服装店和跳蚤市场等类别,以帮助用户缩小选择范围。对于每个位置,用户还将获得评论摘要,详细说明为何地图认为该地点是用户值得访问的好地方。

在进行了初始搜索后,用户可以向地图提出其他问题,以进一步缩小选择或继续探索。例如,询问一个好的午餐地点或下一站应该去哪里。用户还可以询问“雨天活动”或“儿童选择”等问题。

生成式人工智能在地图中现已向美国特定本地向导推出。谷歌计划在通过这些向导进行测试后,逐步扩大此功能的可用范围。

此次引入人工智能的举措是谷歌持续改进地图应用的一部分。在十月份,谷歌推出了增强现实视图功能,为地图提供了鸟瞰路线和3D影像,以使导航更加直观。

这一新功能的推出将使用户更加便利地在城市中发现独特的场所,为他们的探索增添更多乐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